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0 15:58:14| 人氣1,6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0310 (電影心得)-新娘大作戰 Bride War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一部,我曾經很期待

但是票房後來很不好

不好到我幾乎沒看到電視上在廣告

而不小心錯過的一部電影

 

電影的主軸,是繞著兩個好姊妹為了結婚這件事情而徹底鬧翻

互相扯後腿 互相惡整 破壞了對方的婚禮

似乎有一瞬間報復勝利的快感

然而,心裡卻是空虛的

 

因為身邊少了那個瞭解自己的人

 

范范的這首歌 很適合當這電影的主題曲吧 呵呵

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Ax_MsdmOBY


電影最後的那段旁白,是我很欣賞的一段話

也為電影的姊妹情誼,劃下一個完美的句號

 

It was quite a wedding and as I stood there watching I realized somethingI'd forgotten a long time ago. Sometimes in life there really are bonds formedthat can never be broken. Sometimes you really can find that one person whowill stand by you no matter what. Maybe you will find it in a spouse andcelebrate it with your dream wedding. But there's also the chance that the oneperson you can count on for a lifetime, the one person who knows you sometimesbetter than you know yourself is the same person who's been standing beside youall along.

當我 站在這裡看著這場婚禮,我想起了一些被我遺忘很久的事情。有時候人生中總有些很制式的束縛你無法破解的。有時候你真的可以找到那個無論如何都會在一旁支持你的人。 當我站在這裡看著這場婚禮,我想起了一些被我遺忘很久的事情。有時候人生中總有些很制式的束縛你無法破解的。有時候你真的可以找到那個無論如何都會在一旁 支持你的人。也許你會和你的伴侶在你的夢幻婚禮中找到它。不過也有可能那個你可以終身依靠了解你更甚於你自己的人就是一直在在你身邊的那個人。

 

 

 

看完了,真的很感動

也遺憾著這部電影沒機會被更多人看到

 

(我看了三次了..只是每次都還錯過開頭前二十分鐘吧)

 

 

原來對女生來說

有著夢想的婚禮,是如此重要的事情

Worth to flight for it!!

 

太誇張了嗎?

也許對男生來說是的

對某些女生來說可能也是

But, not including me.


If I got married, my dream wedding will be small, and only with few very close friends.


I don't like fancy wedding party......hahaha


講太遠去了

 

有一個重點,讓我想更久

在爭吵的過程中 兩個人因為對彼此的重要性(比另一半還重要喔)

反而引出對方的另一面 也許是脆弱 也許是不服輸

 

然後,另外一半對這些改變的反應

也很不同

 

這是一個很強烈的對比

想當然爾,最後一對結婚了,而另一對沒有

 

原因是,爭吵的過程中

有一個新郎才發現,這不是他愛的女生

因此開始有了不斷的爭吵

 

女生,也才發現自己在這些年之間不知不覺的改變

這人不是能跟自己共度一生的人

 

而結婚的那一對

原本老婆就是強悍什麼都要當第一的律師

但是面對她脆弱的那一面,老公大部分都會欣然接受吧

 

結果的不同,是在於另一半是否能接受這人的每一個面貌

只是後面那對的老公,相對落差小一點而已


一個婚前看起來不太愛爭的老婆,後來發現也有瘋狂堅持的一面

可能男生都很難接受吧

 

 

 

我想起OD很多年前講過 (搞不好他自己都忘了,我還記得清清楚楚的)


喜歡一個人就不要想改變那個人,

尤其在交往之後,應該要愛對方的一切

 

這樣的接受  似乎很難做到

 



交往前 交往後 結婚前 結婚後

然而,真正能走一輩子的不是因為愛,某種程度來說是因為包容與接受吧

台長: 小紅
人氣(1,6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電影心得 |
此分類下一篇:20100406(電影心得)-生日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20100305(電影心得)-電影中的金髮男主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