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7 00:12:25| 人氣49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70306(生活點滴)-考完TOEIC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考前一天,艾琳和我決定出門去拜拜
念了許久,應該是要抱佛腳來取得一點額外的好運的

我們的第一站是關帝廟,聽說那裏的文昌君很靈驗
路上有點找不到地方,決定跟路邊的攤販問路
結果在聊天的阿婆好心的說

「跟我來~我帶妳們走」


啊…沒聽錯
真的是阿婆要帶路
騎著摩托車的我們要怎樣跟在阿婆的後面走啊 @@
怎樣想都是一個很妙的畫面

但是阿婆真的很好心的帶著我們慢慢走
也於是我們兩個就在屁股後面慢慢騎

到關帝廟附近之後,決定去買些貢品來拜拜
艾琳買了粽子象徵著「中」
我因為買不到素粽子,所以買蛋糕象徵著「高分」

賣粽子的阿嫂一聽到我們要買粽子
立刻就問說我們是不是要考試求金榜題名
哈~被猜中的我們立刻感到心虛哪

「難不成我們的臉上寫著考生嗎??」

阿嫂說,前一天也有不少考生去買粽子
所以才會一下子就猜我們是考生啦


挖哈哈哈…

不過廟裡還真的很多考生去拜拜
剛好又碰上元宵節,整個廟都超熱鬧的
後來我們又去了交大土地公廟去拜管區
想說要祈求好運讓我們考試能夠順順利利的

晚上我娘也打電話來
說有在家裡跟我家三太子爺講要保佑我考試順利
三太子爺也很高興得答應囉


真的,其實考試還滿順利的
沒有感冒沒有頭痛肚子痛的

只是考題還真是有點給他難
唉~ 接下來就只能說
祈禱不會的都能猜對囉


昨天考完回家
特地去GODIVA買了巧克力,甜甜三太子爺的嘴
畢竟,還是跟我們家三太子爺感情最好了
謝謝他的幫忙囉



至於考試
就只能盡人事聽天命
都交卷了,想太多也沒用了
我相信誠心誠意的抱了佛腳,就一定會有好運的啦

台長: 小紅
人氣(49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20070317(生活點滴)-結束
此分類上一篇:20070301(生活點滴)- 最後衝刺

多益單字
大家好。我自己也有一個跟TOEIC有關係的BLOG,想跟你分享一下。希望能幫大家輕鬆考TOEIC的考試。在我的BLOG我有介紹TOEIC的考試,第一道第三個部分。提供MP3還有一些小考試給大家聯係。全部是我自己做的。目前我第四道第八個部分還沒貼上去,但是又空的時候一定會貼上去。我對TOEIC有興趣因爲最近我發現越來越多人想考TOEIC.應該是一些人覺得TOEIC會幫助他們找到穩定的活著薪水高一點的工作。因此,想幫大家。謝謝。
http://www.englishclass.com.tw/toeic/
2013-01-04 18:50: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