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1-14 02:02:58|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吵雜是個好理由01111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13....不想上班..在12號那天蓄意有目地蹺班,給了自己及公司一個合理的又不真實的理由...給自己一個買出來的假期...為什麼買?
媽的..請一個事假是要錢的.....從我那極度微薄的出賣勞力心力青春的苦力錢裡..

i don't care ...

很多事情對我來說己經沒什麼多大的意義了...

四點接到美國的一通電話....

五點起床....連牙都沒刷,懶的穿上胸罩直接穿著細背心.七分黑褲..套上了身體.隨手拿著大夾克..頭也沒梳的往快關門的郵局狂騎著車子而去...
果然如我想的一樣...不收件!!!...
沒關係在15號前把資料丟出去我想就沒問題了......

i don't care ...但他們二個老人家very care !!...不孝女的名稱己經掛很久....我想我過晚來的叛逆期也該過了.....

六點洗個澡...想找個人吃飯..想想..今天還是別太光明正大的出門..免得被一些同事堵到.....

六點二十分..往醫院方向走去..準備看醫生...shit !.......七點看診...還有近四十分...發現醫院對面開了一間新的拉麵店...

第一次等麵等了三十分鐘....抽煙都抽飽了....而且..那等了三十分鐘的拉麵比不上35元的米粉湯.....

醫生說:"x小姐..你臉色怎麼愈來愈差"
我說"我有感覺我快死了"然後大笑..
醫生說:"你的氣色就像是癌症患者的氣色..自己要小心一點."
我說"嗯.........."心想..也許該換工作了....

老是說了快半年了.....也只是說....

工作剛開始就是用"興趣"
久了變成"經濟"
在久了變成是"生活"
最後....失去了很多很多東西...
像水...不斷的流動..有東西塞住了..變成一個小水窪..沒有新流動的水氣..
變成了散發著惡臭的水洞..上面還飄著一些動物的死屍....

低潮期太長了...我覺得....平衡點找的有點慢...自己都急了......

____發現煙抽的這陣子有點過頭,喉裡的痰卡著...老是覺得說不出話....手裡有著煙會有點安全感..尤其在一個人時候............________










台長: 淡煙女人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