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1 23:54:07|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將進入周五,隨便黑白講,我想到就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素描的形狀練習。


-----------------


Eric Clapton的Tears in heaven最近在ICRT連番大放送,可想而知,環球唱片又要推出精選輯了。


-----------------



今天范一直打電話到我家,第一通快講了五十分鐘,第二通n分鐘後又打來,接下來是第三通...。忙到快爆炸的我,這次很善心地陪他討論考題......,在即時通上我也是每次都很善心地陪他玩哈星星棒球連線對打,幾乎是每次,我不忍心拒絕他,不過,這次,忙到快爆炸的我確實是快被他給煩死了....。


確實。



-----------------


一大清早我固定到統一超商買三十元的歐蕾與二十八元的一杯咖啡,前者我大概都是一個禮拜買兩次,後者則是天天都在喝。



-----------------



我很清楚,明天我會直接衝電影院。


我很喜歡自己一個人看電影的感覺,無論春夏秋冬,無論白天黑夜,及無論何時何地,旁邊既不會有人打擾,使我分心,我自己也可以十足地投入於劇情起伏及角色的個性。除非是跟讓我感覺很不錯的人一起看電影,例如惠鈞,他是一個可以讓我感到十分自在的好朋友,我可以跟他下n盤棋多達n個小時,可以聊毫無限度的話題,可以互相損來損去,雖說,他,真的是標準的秋葉男~~~~。不然,平常的我,基本上都獨自一人,因為看電影嘛本來就是要這樣。




-----------------



我不解,為什麼有些快四十歲的男人,看起來與二十歲無異?清春就是個極佳例子啊...。



-----------------



快要午夜十二點了。

台長: 不再迷幻一直都是謊言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瑣事 |
此分類下一篇:瞌睡蟲大帝來臨
此分類上一篇:新片單出爐...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