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8 00:40:25|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K GO要來台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興奮到說不出話來了!老天!
我期待他們跳舞,期待跑步機,期待OK GO!


讓我安靜一下吧,因為我實在太興奮了。


幾天前怪T先生就跟我提過有關OK GO來台的小道消息,那時也僅是「小道」爾爾,令我無法全然相信,不過卻讓我一直幻想著這件「尚未明朗化」的消息。今天,晚上,游游先po了一份PTT上張貼的--官網尚未公佈的第二波演出名單,裡頭有OKGO、水牛女兒以及土屋安娜,我看了也是無法全信,甚至從介紹文裡頭的「驚歎號之全形與半形」,不一致於先前所發布的第一波演出樂團,那種給人一種虛虛實實的印象,開始鑽牛角尖起。很多事情畢竟都要以官方所發布為準,所以除了幻想、幻想再幻想外,也只能等待事實的呈現。



啊哈哈,這一天我終於等到了--方才,友人空跟仁許,同時po給我官網上野台的節目表(同時!),OKGO的LOGO就這麼一目瞭然地掛在野台第一天的演出樂團表中,幹這實在太讓人感動了!


好感動、好感動、好感動!
無論是颳風下雨、地磁倒轉還是我的腰痛復發,我都會去「見證」這歷史性的一刻,哈!

台長: 不再迷幻一直都是謊言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