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5 23:03:30|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天字第一號大傻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懂暸。。。我知道了。。。。。一切都是我傻。。。。。。。。。
妳是眞的變心了。。。。哈。。。難怪啊, 眞是難怪 ,,,,
什麽太辛苦,, 好多壓力,,,,一切都是假的。。。。。藉口!!!
變心就變心了!!還跟別人說很愛很愛我!!!!!
還我以為我們眞的還有感情!!
一切都是我自作多情。。。。一厢情願、、、、、、、、、

眞的好傻好傻。。。隻有我一個在傻傻期待。。。。。。。
對。。。你自由了。、。。妳從此可以快活過了。。。。。
就放過妳。。。。放妳走。。。。。。。

。。。。。。。。。。。。。。。。。。。。。。。。
真的。。。說變就變 。 。。。。。。
男人果然還是貪新忘久,,,,
我求妳那么多次。。。。 難怪 ,,,,,
因爲有了她 ,, 所以妳好不畱情的拒絕。。。。。毫不留情的傷我。。。。
袮眞行。,。。。。 。。。。
原來那盒巧克力也隻是最后的禮物。。。。分手禮。。。。。。
原來是這個意思。。。是我一直錯以爲。。。。。。

我錯了我錯了。。。。。。。。。
徹底絕望了 。。。。。。。。。。。。。

台長: 御宅女丶.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御の异想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算了,
此分類上一篇:謝謝妳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