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2 20:32:12|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aisuco紀念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我進入Taisuco滿一年的日子。

值得慶祝嗎?

其實在Taisuco裡也獲得滿多的…

是應該感謝!








我認識了好多人喔…

悶騷到極點又很愛搞笑,年紀不小可是也有幼稚時候的阿如如。

上司當得很失敗,講話偶爾可以當個屁,不過可以當朋友的林股長。

有時候很急性子,有時候又很摸魚,整倉一流,適合當助股的阿六哥。

愛當眾人的笑點,卻又有著一股貴公子氣質,想法比他的年紀成熟的滑頭兄。

混到一個不行,放著聰明給它爛,不像台客卻老愛跟台客來往的煇哥。

外表嚴肅到讓人誤會他很不爽,私底下卻是出乎意料搞笑的彭老大。

很愛看布袋戲and很愛聽布袋戲的歌,罵人一流,又很會寫文章的丁姐。

做人太溫柔,愛情不順利,知心聽眾,剛好兵營結訓休假回來的好哥哥。

心機超重,愛玩股票,超級無敵自私鬼,不能深交只能當同事的張公。

全身死光還剩一張嘴還留著,講話總是帶把刀的小四。

唯一可以和小四對抗,外表老實但很愛看妹也很愛把妹,年紀不小卻又有門禁的慶兄。

做人豪邁,有著一張單純的臉孔,卻跳過鋼管的宓伶。

一臉就是個未滿十六歲的兒童,卻大我個兩三歲,偶爾寒暑假來Taisuco打工的小豪。

現階段暗戀我家阿如如被打槍,不太受歡迎的建平。

外表像是個家暴份子卻很疼老婆,濫好人到底,急性子的頭頭的木生大哥。

風評不太好,在我眼裡她很不錯,小美人一個的XX芳。

有時候讓人摸不清,很挺朋友,講話一點酸,長得很可愛的小白先生。

常當大家的笑柄,個性超好,有點傻傻的3C手機王的阿德。

很愛運動,一臉色瞇瞇樣,帶動Taisuco籃球隊氣勢的文鈺股長。

講話雞歪到整個就是個幹字,感覺好像很會打算盤,可是笑起來真的很可愛的穩翔。

兄弟倆一個樣,視籃球如命肖想打進NBA,高中第三年成為隔壁班同學的小瑋。

三字經掛嘴邊一天不講會爆斃,其實對人還滿客氣,卻有著風光醜績的小華。

被我喊親愛的會臉紅,八掛女王非她莫屬,又搞笑又鎮定的雅玲。

如果不講話就是吃錯藥,不找女朋友只找老婆,老大不小了還很幼稚,玩瘋了的小賜賜。

時而多話時而冷漠,悶騷型的最佳代表作,其實很愛我們屏東的熱情的明昌。

熟了就是瘋子,小賜賜的最佳玩伴,Taisuco歌唱天后凡人無法擋的馬太太。

身為台德生都不太認真,外表成熟其實比我小兩歲,講話有時天外飛來一筆可愛的惠雯。

唱腔可大跳級的樂團的主唱,對人好,整個人溫和的說不出個所以然的亦學。

罵著別人腦殘其實本身是個智缺,很搞笑又很白痴,可以很混也可以很認真的嘉偉。

長相甜美可愛笑起來有小梨渦,對人不錯但感覺不太對,話說聲音有像A片女主角的妙欣。

有著漂亮的大眼睛and膚色整個就是原住民但卻不是,有著低調的囂張卻又太過低調的汪嶼。

威龍幫的幫主很像小混混但不愛惹事,講話很可愛其實長得很帥,感覺很對的威龍。

威龍幫的成員都是一個樣的低調,很好相處,他馬子像個國中生的小翁。

威龍幫唯一有著愛吃檳榔的臉,可是行為可愛到極點的阿猴。

話說假龐克真台客,女人像衣服一樣換,搞band卻好像一無是處的小強。

才誤認為是T,卻又冒出家裡有老公和小孩,講話有夠好笑,非常的小香香。

做人直率,個性坦然,長相我很愛,講話可以甜可以酸的惠敏。

有時候令人有點無言的『母雞派』。助股級五人行!





還有好多、好多…。

我記住你了!







還有…

渴望交到女朋友,卻老是被打槍,長得很像小朋友的呱呱課。









OVER(!)





台長: 六..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Work°° |
此分類下一篇:八月十日《回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