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8 23:00:55|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烤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前天的早上
我們夜店的公關出遊去烤肉
很high~
不用吸煙味.酒味和香水味
這次改吸大自然的新鮮空氣

4台車7個人就浩浩蕩蕩的出門去
目標是外雙溪的聖人瀑布

繼前天沒睡大家繼續玩下去
有人在mango 有人在lava
大家都沒什麼睡就出發了

到達目的地
本來是要烤肉的
結果來不及準備就沒買
我一開始就在築水壩
因為這樣能坐在水裡泡水和放飲料

可是到最後我開始該說要烤肉
因為這天天氣超好 然後又難得可以這樣出來
要不然都在睡覺

最後決議一人100平均分攤去買東西
然後用命運來挑人騎車下山去買
哈哈 我很幸運的呆在山上
除了我還有便當.歐妹妹.凱利
我們四個就拍照和玩水 
消磨等待的時間

結果我們發現我們呆的水域很髒
有人從上游丟吐司下來
還看到小朋友在水裡小便
聽了我起來做日光浴把身體曬乾
真的很舒服
他們終於回來
我們等到很賭濫一值在抱怨

然後他們說阿鬼很好笑
沒穿衣服就下山去買東西
然後被保全趕出愛買 
他就一個人傻傻的坐在愛買外面等他們出來

他們回來我們就跟他們說水的問題
我們就往上遊走
走到一個超大水池 水深及腰的地方
我們就決定在這開始烤肉

東西放好 準備工作做好
開始烤肉了
凱莉超強一個女生把炭火升起
而且用超少的火種

我們一邊烤一邊玩水
大碗超噁的
他還全裸 為了換包廂和客人
公關有必要做到這種程度嗎??

大家吃的差不多
休息一下

我就在那鼓譟 
要人陪我跳水
結果沒什麼趕跟我跳
都說要我先跳再說
我就很阿莎莉的跳下去
只能說爽阿~~~~~~~~~

大家開始陸續一起跳
只有歐妹妹.便當和小丁不敢跳
其他人都跳了

我們還學起夜店的票選party girl
用掌聲和那吼決定誰贏
還用台灣國語+英文來介紹要跳水的選手
結果我以"野孩子"的封號獲得敬佩
因為沒人趕像我依樣這樣跳
一下翻轉一下特多的花招
每個人看了都傻眼

越到下午人越來越多
很多家庭和大學社團出來烤肉
我們玩的比他們瘋

瘋到幾乎在上游的人都在看我們
因為我們的聲音大到引起注意
真的超瘋狂

我們下面一點的大學生還帶牌出來打
我們還想說要跟他們一起打
還想說要去問他們打多少30 10 還是50 100
我們想說算了 不要打擾人家出來玩的氣份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便當開始講起周星馳電影的台詞
一個接一個 每個人都滾瓜爛熟
讀書能這麼熟就好了 歐妹妹和我在旁邊應賀著

時間過著很快
我們也累了 因為一天沒睡的體力能撐到現在已經不錯了
東西收一收 環境整理一下
讓下個人使用更好

大家就回大碗家去休息和洗澡
一睡就是7個小時才起來
4點進他家 11點起來 12點離開他家

這一天真瘋狂阿
夜店去玩還去烤肉 大家都是爆肝團團員

雖然很瘋 但開心就好
pic:高腰四角褲的大碗
pic:歐妹妹和凱莉
pic:定杆的阿鬼

台長: ≧ R 信 ≦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G o O d F r I e N d * |
此分類下一篇:通化街夜市
此分類上一篇:福隆音樂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