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4 23:46:44|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翹課 大尖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上6:30的製圖課上完
感覺很無聊 
因為後兩節是國文課
又要開始聽一些常理了

在樓下
小貓 阿幹 漢堡 阿翔 阿傑 r信(我) 和阿和
我們都不想上課 就說一起翹課
正討論要去哪時
阿祥說:那去汐止大尖山阿"
大家就說ok阿 反正沒事

這樣我就和大家一起翹後兩節課

在停車場碰到猴子 
大家都跟他說"好久不見"
因為他真的很久沒來了 
他說:今天他是來休學的"
我們就勸他不要休 而且在來要升科大了
要他好好繼續讀
可是他因為工作關西 正一個頭兩個大
而且他還帶了鑑別禮"甜甜圈"
他分了我們一帶 就走了

就這樣大家上路了 
騎到南深路時 漢堡說三太子要來
我們就停在一旁等他來
過沒多久 三太子就來了
聊個天 就又上路了

我帶著一點恐懼上了南深路
因為之前在那有陰影在

大家都慢慢的騎 我好像真的帶點恐懼的騎下來
下來以後 三太子有是就先走了
我們就繼續今天的旅程

到了新台五路 
阿翔還很貼心特地的說:在在怎麼騎都沒關西 我到前面下去的麥當當等你們"
一說完他就真的開始拉他的尾速
我緊跟在他的後面
一下子就帶麥當當了
只看漢堡不停的往前騎去
我和阿翔傻眼
等到其他人我們就往目的地前進

到了山下的便利商店
看見漢堡 我們就說你騎那麼快幹麻
他只說:我知道路阿"
然後我們就衝去買東西上山去

出發 坡超抖的
小貓還很搞笑的趴車用腳推
真的抖到車要縮一樣

先到第一個地方 人多景色不錯
阿翔就說要好點帶你們去
就又往上騎去
真的不錯 超殺的

在上面碰到一男一女
感覺在說事情 我們一到好像打擾到他們
車停好 我們開始聊天觀景
我就拿出猴子的甜甜圈分給大家吃
剩下兩個 小貓還拿去問那一男一女
結果他們拒絕了

他們要離開時
我們還跟他說掰掰 他們也回禮
阿翔還大聲喊:祝你們永浴愛河"
阿翔就說:該不會他們在談分手 我還祝福他們 真糟糕"
大家就扯東扯西的 越說越誇張

過沒多久 有一個中年人騎腳踏車上來
我看見他 他真的很猛
我們也跟他打招呼

時間過的很快
一下子就9點多了
我們就下山

阿翔還說我都不用按煞車就可以衝到下面
我們還帶著之前的陰影 慢慢的下山去

到了路口 各自東西
大家就回家了

好玩又美 難得一群人翹課出來玩

台長: ≧ R 信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