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0 01:12:39|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佳園.女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佳園...太久沒去過這家飯館了 應該沒有記錯店名

這故事要回到四年前我剛考轉學考到淡江說起

新環境 新朋友 當然還有最重要的”新的飲食”

在同學的帶領下我們去了一家很不道地的燒臘店

但正中午的 只要有位子坐又便宜又可以免費加飯我就大大的滿足了

如果能有個漂亮的員工就別無所求...咦!?

櫃檯服務的那位學生!!

雖然說不上是正妹 不過那烏黑的頭髮加上整齊的馬尾

最重要的是精明的工作態度以及給人一種”賢慧”的感覺

或許就是因為她所以我在那家”不怎樣”的燒臘光顧了一年之久

在那邊吃飯時

每當她在或是有服務到我們這桌

我總是會特多話的想引起注意

不過...當然是沒有成功啦(當然也是實在因為我不敢有所行動)

既然我會注意到她 當然也會有別的男生如此

她應該是個很大方且活潑的女生

常看到很多用餐的男生和聊天

當時的自己不懂的打扮

也是怯步的一大主因(大學男生都很會穿衣服的...)

說那麼多 但這一切都只是個開始

之前我說過我光顧一年之久

因為在那之後我就沒光顧過那家店了

其中有很多的原因

但唯一相同的習慣是經過那家店時

還是會不經意的多望一眼

時光很快的過了兩年(大概是吧 記憶不是很好)

那一年不知老天在寫什麼劇本?

還是她也發現我實常在注意她?

難道是以前的多話發揮效果了?

在路上巧遇次數增加

四目相對的機會變多

就在某次的相遇

我竟不自覺輕輕點頭行個簡單的招乎

然而她也禮貌性的微笑點頭回我

這是第一次發現她注意到我的存在

從此之後每每在路上遇到或燒臘店門前

都這樣的互以微笑來代替一句”嗨”

再經過更多次的見面後責是多了招手這動作

當然到故事結束前都我一句”嗨”都沒說過

一個字...都沒有

我知道關於她的事情大概只有

在佳園打工非常久 別校的夜間部學生

曾和我朋學在同一補習班補過電腦

她常送便當到我學校

從沒看過她身旁有男生出現

最後還有在我大四的那年她畢業了

因為後來我未曾看過她出現

某天

在我中午回宿舍拿課本的路上

正巧遇到她要到送便當到我學校

還是一樣互相微笑和招手

”hi.又碰面了.妳(你)今天好嗎?”心中的OS

而當我拿完課本回學校的路上

在同個地點又遇見了

妳笑了

我也笑了

妳是否和我想的一樣

”哈.今天還真是巧.而且還在相同的地方遇見

不同的是.我倆所站的位子對調而已”

直到今天我都還不知道怎稱呼妳

如果當時我再勇敢一點自信一點

或許現在我們會是朋友

一切都只是如果

大學的邂逅就這樣多了一筆

也是因為如此的不完美和遺憾

才會到今天都這樣的印象深刻

如果以後有機會再遇見

我一定會上前和妳攀談

對 一切都只是如果

緣份 如此的奇妙

台長: 愛作夢的大貓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