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0 17:11:39|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克得腦,春天旅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詞:王紀堯 曲:克腦得 唱:莊筑婷



我愛你你聽見了嗎

說得像春秋大話

夏夜寂寥景況好像

冬季台北街巷



我愛你你感動了嗎

笑我哭著說傻話

那天起我再想不起

淋濕你的雨季



*唱著春天一天一年的日期

 就有一年一天的勇氣

 望著旅店一秋一冬的四季

 哭泣就不必千方百計



也許你開始唱這首歌消遣

也許你開始享受了黑夜

我還學不會問心無愧

還學不會一個人睡



我愛你你微笑了嗎

我是說不好情話

那天起我再不想起

一次短暫默契



Repect *



一年一天一個夏天一瞬間

黑夜也不需要秋涼的慰藉

當我喜悅還在等待著冬天

你就輕聲經過春天旅店

台長: SmiL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最も美しい愛情の追憶の中で続きます |
此分類下一篇:空虛,
此分類上一篇:答應,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