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08 22:24:37| 人氣5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508/偶爾想逃回這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逃回這地方。



1.
自己內心想表達的
只有在這地方才能夠完全發洩出來
就算不是完全 卻也接近完全

2.
明明就是個開心的早上下午傍晚
可是現在卻莫名感覺到一股無力感
無力感。

3.
搞什麼喔
如果自己就是那種不能沒有愛情的人
就不要說可以不要有愛情只要有友情這種話好嗎
真的很可笑欸
就說了不要把話說太滿不要自打嘴巴

4.
有人問我
他是不是很重色輕友
其實我真的沒有很在乎他人是否重色輕友
雖然不會多討厭 也不會多喜歡
畢竟我也很怕我給人重色輕友的感覺
但如果我是一個月見面就少的可憐的那種
我第一順位絕對是那種把空閒的時間留給男朋友的人
想珍惜 想擁有 想付出 想快樂 想明白 不然只會讓自己太想念.
太想念一個人想念到哭泣 那樣只會讓朋友們擔心

5.
感情本來就有分比較好還好的啊
只是自己是否承認這區別而已
不是嗎

6.
總是聽悲歌
總是聽得讓自己也好難過是哪招
可能是過得太幸福了 要平衡一下吧

7.
母親節快樂
寶貝我很愛你你知道的
要照顧好自己別讓我擔心好嗎.

8.
突然好想你
把回憶上了鎖
誰都別來過問這傷痛
說不出口的難過
總是很喜歡聽突然好想你去思念你
想起你 總會有太多話想對你說
回不去的從前儘管都已經過去這麼久
卻,一直無法讓它在心底過去

9.
今天的夜晚特別悲觀
是為什麼呢其實我也不明白
或許跟我的無力感一樣成正比
莫名的 悲觀
討厭起那個悲觀的想法卻無法再說些什麼

10.
或許哪天會變的很不愛說話吧

11.
好想抱抱

台長: 莊呆妮
人氣(5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當下每一刻所賦予的價值和感動。 |
此分類下一篇:0513/不知道該怎麼開口
此分類上一篇:0424/很多事情都圓了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