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0 13:22:18| 人氣36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D5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丟下我的原因
:他從來就不曾說明

:反正不會是小說裡頭會有的情節

:我只能傻傻的在原地等待
:我知道我很想他
:可是那又如何

:心底的那個缺
:遺留下來的回憶
:還記得還想念還懷念的所有
:他是否跟我一樣會想念過去的甜蜜
:還是其實他已經把這些都忘了
:只有我一個人忘不掉

:到底該不該繼續等待呢其實我也不知道
:到底該不該繼續相信奇蹟會出現呢
:到底該不該相信他不會這樣丟下我一個人呢
:到底該不該相信我們的未來
:到底該不該把這些約定承諾就當成一則笑話看呢
:到底該不該勇敢的向前走下去呢

:總是要我不要回頭看因為回頭會讓人難受
:可是要我把這回憶忘了有這麼容易嗎
:相愛沒有那個容易 每個人都有他的脾氣
:過了愛作夢的年紀 轟轟烈烈不如平靜
:曾經最掏心 想念最傷心
:我一直覺得我們還會復合的
:我一直相信他會打給我挽回我
:我一直深信著我們還沒有結束不會結束
:只是到底該失望幾次呢
:每次有簡訊聲鈴聲都好期望是他
:可是每次都不是 都不是啊


:他會知道我需要什麼想要什麼嗎
:他應該知道的吧
:他以前是那樣的愛我呵護我在乎我重視我關心我
:他應該知道我很想他很想他吧
:我一直打給他可是他都沒有回應我
:他的電話號碼我一直都忘不掉
:你知道的 我記性超差的
:可是關於他的一切我都記得清清楚楚啊
:我都不大記得自己的手機號碼了家裡住址也記不大起來
:可是卻記得他住哪裡他手機號碼家裡電話然後我們的紀念日
:其實丟下我一個人的房子真的好空虛好寂寞啊
:明明就是兩個人一起說要出來同居的
:可是為什麼到最後丟下我一個人呢
:我現在只知道他沒有住在家裡了
:可能又跟別人一起住了吧或者是有搬回家過卻又搬出去了吧
:我一直想透過我們共同的朋友來打聽他的消息
:可是那些共同的朋友卻也說著我不知道啊
:我們好久沒有他的消息了從我和他分手那時候開始
:似乎連最後一點可能打聽的可能性都讓我無法打聽了呢
:或許他是故意的吧畢竟這樣共同的朋友真的很為難吧
:畢竟是他提分手所以大家一定會不諒解吧
:可是其實我和那些朋友又何嘗不知道他的個性呢
:寧願當壞人也不願當好人
:畢竟他朋友真的很多不缺這些共同的朋友吧
:可能他怕遇到我吧 再見到我不知道要說什麼吧
:所以總是避開這些共同的朋友
:只是很感謝那些共同的朋友沒有質問我和他的任何事
:要我不要太難過就這樣靜靜陪著我真的很窩心啊


:我一直想好好的振作起來
:可是畢竟愛太深了我都無力招架
:面對他突如其來的離開消失無影無蹤
:我只能傻愣在那邊一句話也說不出口的那樣哽咽
:他真的消失了從我的世界裡
:他過得好不好呢
:我現在已經不敢去奢求些什麼了

:我去他家找他的時候
:他們家的人都不知道我和他發生什麼事了
:聽到我說我和他分手的消息大家都不可思議了
:也說怎麼會呢 真的讓人很心酸
:當他爸媽接下來說的這些話讓我好想哭
:一定是他做了什麼對不起你的事了吧真對不起啊
:我看到他一定會好好教訓他一頓的
:不過連分手原因都不跟你說可真是奇怪啊
:沒住在一起之後也不回家見見我們真是太欠揍了啊

:原來我和他分手的事情他沒有對他家人提過
:可是聽他們這樣講真的讓我感到好心酸好難受


:當我們都無能為力的面對這場愛情結束的風暴時
:他離開他逃離他逃避他失蹤他消失
:那我呢 又有什麼選擇呢

其實真的很心疼看你這樣

只是又有什麼選擇呢

我也不能夠給予些什麼

讓人無能為力

是否又說到心坎裡頭去了呢

 

台長: 莊呆妮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6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聽我說故事好嗎。 |
此分類下一篇:D60
此分類上一篇:D58

*
因為不知道該怎麼辦
所以只好什麼都不再說

因為不知道該怎麼忘記
所以只好徹底的讓自己想念

不知道能做些什麼
所以只好哭
只好哭
2010-08-10 19:02:46
版主回應
你已經說了太多太多了不是嗎
而且再多說些什麼 反正他也不會聽到看到
可是我懷疑他會來看我PC
感覺啦我也不知道欸


只好哭
不是只好哭
而是只能哭 也只能哭.
2010-08-10 21:11:58
*
就是因為說了太多
所以導致現在有語言障礙
表達不出我最想說出的那些
明明在心底演練了好幾遍

分手快三個禮拜了
結果我還是希望他回來
這樣是否真的是很糟糕呢寶貝

心底有個缺
一直都有個缺口
自從他離開我之後


或許他想回到一個人的生活吧
我只能這樣想 而不是他不愛我他變心
如果是後者我想我會恨他的吧
可是我不想破壞那一點美好的回憶
屬於我和他的回憶
我還想保有著 讓我能懷念 笑著哭的那種


好希望他看見我真的像最初那樣 愛他
一點都沒有減少的那樣
只是他真的明白嗎
2010-08-11 22:53:46
版主回應
因為已經說了太多
所以表達不出自己想表達的那種感受我能懂
真的是很厭惡自己這樣的沒用
連想說的話也無法說出口
就這樣深深的卡在喉嚨的那種感受是吧

*
嗯啊 真的快三個禮拜了欸
時間過的好快
不知不覺也三個禮拜過去了呢
寶貝我知道你還想他回來
可是我覺得或許吧給他一點時間
如果他真的還愛你或許就會再回來
可能他下一次回來是更好的人更值得的你懂嗎

如果他真的想回到一個人的生活
這麼簡單的理由 為什麼還要什麼都不說
避開你們所有共同的朋友呢
你不覺得有點不切實際不划算嗎

我不知道他是否變心不愛你了
可是我是覺得想要單身這理由有點爛..

好希望你能夠知道我真的很希望你振作
你知道嗎你明白嗎..
2010-08-11 23:03: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