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29 23:18:33| 人氣3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729/所謂真正的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或許吧
人就是犯賤啊
總要看透了些什麼
才能夠成長茁壯


今天好忙碌
早上起床出門去員林
買了好多東西
又買了一瓶防曬乳了
明明新的那瓶就還有很多
買了幾個裝飾的東西
買了一瓶洗髮乳家裡的沒有了
跟我妹去光南逛逛逛
哎喲真的好想買CD喔喔喔
吃了我最愛的火鍋
然後順便去拿象鼻人的會員卡
耶八月可以打八折了
壽星最大。


晚上又去北斗逛夜市
然後最後還是回合興夜市買東西吃
腳好痠
蚊子好多
然後看到了好多國小朋友
大家都變好多了呢
期待8/15國小同學會摟愛你們:D

然後禮拜六剪頭髮
那明天要幹嘛呢
我想想喔..不知道耶
明天到時候再說
然後禮拜日要去哪裡呢也不知道呢哈哈


/
只是想回到小時候
最單純最無憂無慮的時光
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夠不再去懷念
然後我好想念國小國中
抱歉莊佳妮真的是個念舊的人啊
人事已非的感慨
原來我也能夠體會啊

回頭看 擁有的究竟還有多少呢
那所謂的真正的朋友
不是酒肉朋友
而是值得交的朋友
到底有多少個
被在乎被重視被關心
這種感受什麼時候才能夠存在
不是等待你主動密我
而是理所當然的主動密我
不是一個人傻傻的等
然後結果還是我密
這種感受一次可以當忙碌兩次可以當很忙碌
那三次四次五次以上呢


所謂真正的朋友
你們擁有多少
而又真的知道哪些是值得交的呢

或許該明白誰才是真正的朋友
其他的人就隨他去好嗎

台長: 莊呆妮
人氣(3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當下每一刻所賦予的價值和感動。 |
此分類下一篇:0812/時間過得太快
此分類上一篇:16-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