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7 11:57:24|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 生於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從來沒有看過我的阿嬤們,我的意思是說我爸爸的媽媽, 還有我媽媽的媽媽, 因為一共有兩個是複數,所以要加“們”。

她們應該都很漂亮,最少在去西方極樂世界的時候不像別人的阿嬤那樣LKK。
說真的,雖然我沒有看過她們,但是絕對相信她們都很漂亮,因為我媽媽和姊姊都是村裡的大美人,而我爸爸和哥哥可是走路有風的黑狗兄。我嗎? 就不好說了。 你聽過突變嗎? 對! 對! 就是進化論裡說的,為了維持物種的平衡,生物在某一時期,基因就會產生變化,所以我長的比較客氣一點。 什麼?當然我不是垃圾堆裡撿來的,已經跟你說是基因突變的嘛!真搞不懂你怎麼會這麼青蕃,還一直問!而且這跟我的阿嬤們又沒有關係。怎麼會是隔代遺傳?你們是來鬧塲,還是聽故事的?

阿嬤們在我出生前就到一個有很漂亮,很香的花,和很會唱歌的鳥,也不需要做 工就有白米飯可以吃的地方。我爸爸媽媽也很少跟我談到她們有什麼偉大的事蹟, 例如在田裡工作時看到一條雙頭蛇就不顧自己的生命把它打死,或者帶領著村裡的三姑六婆為爭女權而被送到火燒島。所以我對她們的瞭解也不是很多, 只是要告訴你關於我的歷史, 當然要溯及三代。再說她們對我的功勞實在太太大了。你應該聽過 [沒有阿嬤,那有我] 這句名言罷!當然我的阿公們功勞也是很大, 不然我的阿嬤們也變不了什麼把戲了。

好了,我該言歸正傳說說我自己,至於我爸爸和媽媽,以後再慢慢告訴你。
我叫郭阿牛,這個名字是有個很偉大的典故。話說在我要降生的那一晚,風雨交加,鞭炮四響,因為是十月十日國慶日碰上颱風嘛,結果把我家的母牛嚇壞了。那時牠也正要生小牛,不幸的,小牛夭折了。我爸爸非常的傷心一直哭,到隔天我媽媽叫姊姊去問他要給我取什麼名字,他還一直哭著說 [我的牛仔!我的牛仔!] 所以郭阿牛的日子就正式宣告來臨。

台長: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阿牛正傳 |
此分類下一篇:(3) 好學
此分類上一篇:(2) 上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