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9 02:22:06|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一點不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點不懂

不懂

 

人事間百態

當我為力不從心而流淚

當我為難過而流淚

 

我今早看著車窗外的人

倉促的走著

 

心中只想著他們在想些什麼

一個人的背景

一個人的難題

 

我從來就不是故事裡的悲劇主角

 

但是我卻拿自己跟喜劇主角比較

絕得自己應該很可憐

 

其實我自己也知道

這些都只是事情的假想面

 

總總的事情為何會演變至此

我好希望你們能給我解答

 

我只想知道你為什麼要逃避

我只知道看醫生你會變好

我只懂我想懂的事情

 

記得我伸手就握的到的世界

現在去了哪裡?

 

我真的很不樂觀

你們看的都只是表面

 

我只是一個拿著自以為堅強的面具

苟且的在諾大的世界裡偷生

 

樂觀的人只是把事情的想法轉變了

我不是

我只是一個悲觀的人想像著自己很樂觀

 

我只是

我只是

 

我不懂

真的

 

我如何才能走出這沒有門的四面牆

 

誰能夠告訴我

我只想放下罷了

 

我不懂

台長: smile:)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蹦*我很認真 |
此分類下一篇:晚上有點難過
此分類上一篇:99。1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