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3 15:58:29|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眷顧我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噢

這幾天特別冷

 

從開始冷的那天我就會亂頭痛

 

超機車

但是這讓我絕得了我真的很幸福

 

因為我回家就對我媽亂歇斯迪里的

我媽什麼都讓我

還問我是不是心情不好

 

我真的不是個體貼的好小孩

愛耍任信的

 

大家都讓我的感覺

好像我很驕縱

 

其實我只是有個性

我不想要跟別人都一樣

 

但是對我媽真的很壞

我自己也知道

 

我仔細的想想

再給我ㄧ個5年好了

 

我媽就沒辦法在這樣管我了

但是那時候我才幾歲

 

我為什麼不能讓他5年?

而姐姐5年後也不屬於我了阿

 

到時候我要人管我

才真的很困難巴

 

老天爺很眷顧我

真的

 

 

小孩會長大,人總會老

我想的道的

 

我想告訴別人

希望他做到

 

因為我自己做不到

 

真可笑阿

是巴?

台長: smile:)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蹦*心情愉快 |
此分類下一篇:游喧─勾勾手
此分類上一篇:噢,我的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