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9 16:51:35| 人氣8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靠北﹑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淦 [?] 你誰 [?]
           - 你什麼都不是 !!*
           - 更沒資格管我 [ ! ]












           - 我跟你沒任何關係 -
           - 更別說我對你的任何偏見 -
















           - 我討厭你 [?]
           - 比我討厭我爸還更討厭你 !!*
           - 就因為你自以為的道理 ,
           - 讓我爸媽吵的更利害 ,




           - 你已為你說的全是道理 [?]
           - 我呸 [!]










           - 淦 [ ! ]
           - 我恨透你樂 [ ! ]











           - 你都幾歲樂 [?]
           - 還像葛小孩一樣 ,,
           - 一點大人的樣子也沒有。
           - 說什麼為我好 [?]
           - 還不是講的好像 ,,
           - 都是我害我爸媽吵降一樣 [?]










           - 你什麼都不懂 ,
           - 好嗎 [?]










           - 淦麻什麼都要插手 ,
           - 什麼都要管 [?]
           - 干你屁事噢 [?]














           - 我糙 [ ! ]
           - 你他媽的 [ ! ]
           - 我早看透你樂 [ ! ]

















           - 最後送你一句 -





           -  幹 !!*














           - 你少管閒事 -
           - 別再插手樂 -




















                          >` END 。 









台長:  ° smile﹑茶 * 
人氣(8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發洩 - * |
此分類下一篇: 媽咪﹑ܤ
此分類上一篇: 我們﹑ܤ

媽咪
寶貝女兒..妳..好兇><
氣質氣質氣質!! ok!?
媽咪跟你說唷!!為一個行為及思考模式跟我們截然不同的人而動怒..不值得呀!!
媽咪不是跟你說過嚕咪..不要拿別人的過錯來懲罰自己..一樣..不值得!!
對於這樣的人..就冷眼觀世情噜! 也是一種另類相處模式.....
觀察這種人的人格特質也滿耐人尋味的唷!!
這樣的行為模式下..它會教會你怎麼分辨是非對錯和很多處世道理..收與受之間在於你自己的抉擇
不是嗎? 媽咪到此一遊^^
2008-02-01 01:10: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