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5 00:18:37| 人氣265| 回應2 | 上一篇

I LOVE HOTMUSIC!!!!!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哈哈哈好久沒發文了說....

都有點忘記要打什麼了啦><

 

這個禮拜整個就狂練吉他,

每天都去社辦到6點說.....

其中一天有一個學姊好像叫小蟲,

她還用心的教我彈一些老師沒講到的一些細節耶.

例如手指要立著彈之類的....基本的動作啦.

超好的說.......

而且熱音的學姊皮膚都很白,

然後頭髮都有一點咖啡咖啡的挑染,

超正超有氣質的說........

結果禮拜四考試的時候,

我就知道我會太緊張然後趕拍,

我彈完之後社長還邊尷尬的笑邊說再彈一次好不好.....><

真的恐怖耶....

考試的時候你前面圍了一圈的學長,

全部都虎視眈眈的盯著你給你評分....

超緊張的說.....

今天社課的時候社長就說我們彈的不好,

滿分50分,

只有5個人30分以上,

30分以上才算及格,

就表示其他人都不及格說....

剛剛番薯去問社長結果我們都是20幾分不及格說.....

最近真的要好好來給他練一下阿阿阿阿阿

今天社長就叫老師把上次的再教一次,

然後下去一個一個看,

彈吉他的學長也跟著下來幫忙看,

才一天沒彈就忘記了說.......好誇張阿阿阿阿阿

PICK不太會拿說.......後來老師有再講一次就記起來啦:)

希望以後會越來越好說......

就算左手手腕彎太久會痛,右手手肘的地方彎太久會僵,

也還是要給他狂練練到變超屌的阿阿阿阿阿

10/03去內中迎新,

開場主唱的男生整個狂走音........

不過他的一舉一動都超像小花的說.......: )

裡面有一個主唱小愛唱歌不錯聽,

他們的社長彈bass超酷的......

有一個女生裙子穿超短皮膚超白超正的說......

前面還有衝撞用的搖滾區.c.....: )

之後學長說要去吃晚餐就我們一大群人走了超久才到,

我們去吃鮮芋仙,

有一個學弟可能同班的都先走了吧沒有認識的,

學長還叫他過來一起吃一起聊天感覺好像熟很久的樣子說.......

cash還給他們看公民老師唱歌的畫面.

撘公車搭超久的說看到到了大直的時候超欣慰的.......

好險公車司機人很好最後安全到家.............背著吉他到處走真的很麻煩超重的早知道就放在社辦了.....

 

上禮拜五段考完和蔡言函和劉昱晟去士林逛,

才發現原來我們都喜歡寫一些有的沒的的說.......

鬧劉昱晟真的超好玩的說................: )

又得一直揹著吉他了好重阿阿阿阿阿阿阿!!!!!!!!!!!!!!!!

終於買到魔羯座了說差點不夠錢.............

士林人多蔡言函擠不過去就轉頭跟我說他被困住了,

結果旁邊有一個不認識的男生就回他說阿你被困住了喔............

而且還加了誇張的動作超好笑......: )

還碰到劉昱晟的國中同學,

她也喜歡周杰倫說........... 

而那天剛好是段考完的便服日,

居然還有便服日真的超誇張的說!!!!!!!!!!

不過好像很少人穿便服?????

我和蔡言函約好穿熱音社服加白色短褲.

開心的一天

台長: 哞ˇ
人氣(26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就是想說...] |
此分類上一篇:[大直熱音烤肉讚!!!!!!]

猜猜我是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08-10-26 22:20:00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你是宥子?!?!
2008-11-07 22:39:47
哈哈哈哈哈
你忘了我我好傷心 再猜一次國中
2008-11-08 14:01:25
版主回應
正妹你很少來留言咩><
我怎麼知道是你啦.
以後要常來喔.....還要一起去雙年展!!!!
2008-12-07 00:38: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