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0 18:59:17| 人氣5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今天呀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音樂發表會,
   呿呿,我才沒那麼心情
   聽什麼五重奏的勒=ˇ=
   早餐沒吃,肚子快餓死了
   還聽什麼音樂呀!!
   之後是學區國小的表演
   齁齁ˇ現在的小孩是怎樣?
   感覺好像都發育不良耶
   五六年級看起來像三四年級的
   還有呀,有一個小BOY跳精武門
   噢噢噢!讚哦,超有FEEL
   很厲害耶,看了目瞪口呆
   而且也引起我們邊一些有戀童癖的
   變態GIRL的注意>/////口<
   還有好像是和興的吧? 
   有一些女生是穿裙子的,
   她們就跳的太嗨,結果褲褲一直露出來
   (不知道那是不是安全褲?)
   班上的人好像都看到了,一直在那邊笑
   (好像也看的很爽齁)


   之後,換我們九年級的上去
   溫先生就先上去唱歌,
   哈哈,還自我介紹哩XD (有點好笑)
   結果剛開始唱沒多久,麥克風突然掉了下來
   哈哈哈哈,看到這一幕我快笑死了呀
   接著就一直輪流下去...
   某人, 很搞笑! 看了要笑死@口@

   
   中午,開始吃吃吃吃(謝師宴呀)
   熱死我了呀>"< 
   我家病人好像我阿母噢..
   一直夾東西給我吃, 夾一大堆
   喂喂!小姐,妳當我是豬呀?
   我哪吃的下那麼多的東西
   然後都是我阿母一直在收拾我的殘局 
   我跟阿母說:阿母,好多噢!我吃不下..
   她聽了之後就拿碗來,
   接著我就開始把飯菜到在他碗上
   就這樣,阿母就跟我說:
   唉,當你阿母真的很可憐耶=ˇ=
   我就說:呵呵,現在你知道我老母可憐了吧?
   每次有請客,她帶我出去,結果幾乎都是她在吃 
   她猛點頭哩;;;;
   拍謝啦,我我我我真的吃不下咩ˊˇˋ
   呵呵,我們那桌幾乎都是那種吃不多的人
   看看!隔壁桌的GIRL,夭壽勒...(嚇)
   

   吃完飯,我開始跟著靜儀到處跑
   (因為她又要別人在她衣服上簽名啦)
   齁齁ˇ 她整件衣服都是簽名,
   笨蛋! 買到水性的簽字筆,
   結果都暈開來了=ˇ= 不過我喜歡琬妤的簽名
   很有FEEL,而且她的字本來就很漂亮了[///]


   下午的預演, 齁ˋ 
   那林聲華是怎樣呀?
   一直唸錯@@" 
   阿妳是不識字還是怎樣
   呿呿ˋˊ
   反正對妳的映像本來不好了
   當然,現在也不會多好啦!
   在預演領獎時發生很多搞笑的事
   齁齁ˇ 我快笑死了
 
 
   今天一整天都很ㄎㄞ心噢。





    
   

台長: 【 蚊子 *,, 】
人氣(5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 [學校]* |
此分類下一篇:♣///:[ 畢業了 ]*
此分類上一篇:♣///:[ 就是明天啦 ]*

阿妙
你們的謝師宴是在學校辦桌ㄇ?
我們班是去神戶吃歐
2007-06-20 21:08:11
版主回應
對呀ˊˋ
沒辦法!
我們學校沒那麼好野,
真的噢..
吃好好呀你們(羨慕)
2007-06-20 22:23:48
☆ ﹋ 笨 ≠ 小靜
哈哈
簽到都沒位子簽惹
2007-06-21 18:51:26
版主回應
Crazy woman
2007-06-21 19:31: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