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3 19:01:45| 人氣7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皿○σ|||*恐怖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發生了一件超恐怖的事呀(!)
就是早上我去學校時,
我看到802教室門口圍著一堆人,
但我也不以為意
之後因為肚子很痛跑去上廁所,
在裡面我突然聽到8022的男生喊說:
欸!你去跟她人工呼吸啦
另一個:
不要啦!
原本的那個男生又說:
阿不然你去跟她人工呼吸啦!
原本我聽到,以為他們只是在開玩笑而已,
突然他們班的女生說:
快點啦!打電話叫救護車!
結果那些男生還是一直在那邊說:
欸,你去跟她人工呼吸!
女生一只喊說:
快打電話叫救護車
但那些男生都不理她們
之後出來,我聽到我們班說:
802有人昏倒了
原本我以為只是一般一樣,
沒什麼稀奇的!
過沒多久我聽到802的男生說:
欸欸!救護車來了耶
後來我就聽到救護車的聲音
之後我就跑出去外面看,
一台救護車停在訓導處前,
一些醫護人員跑了上來,進去了教室
我也跟我們的一些人跑去教室門口看
結果我看到一個女生躺在不知道什麼東西上,
有人給她CPR,
但後來沒用!就趕緊把她給抬起來,
送進救護車裡---*
後來到中午時,我聽到我們班說:
聽說那個女生死了
因為那時我在聽CD,加上我在跟阿華田聊天!
所以沒聽到...
然後我就突然聽到阿華田說:
蛤?她死了?!
我就抬頭說:
誰死了?
她說:
就今天早上那個女生呀!
後來我看像小啤酒那邊,
看到阿醇跟小啤酒眼匡紅紅的,
之後轉回來看她,
她居然哭了!
她說:
好可憐噢…
聽婉瑜說那個女生有心臟病,
據說那個女生好像人蠻好的,
她們班的女生都哭很慘,
有些跟她比較好的老師也都哭了
原本我聽到這件事時,
沒什麼感覺,只是覺得她很可憐
不過…她們班的男生也很78耶ˋˊ
看到別人昏倒不趕快叫救護車,
還在那邊玩!真沒同學愛!
她會這樣,都馬是你們害的..
如果在早一點的話,說不定就不會這樣了(!!!!)
今天豬豬的感慨也超深的(話超多的-v-”)
一直在跟我說人生無常,世事難料!
要珍惜身邊的人..
幹嘛呀?妳在傳教噢?!
後來我就跟她說:
她們班的男生真的很機車耶!
哼!既然他們對她那麼無情,
那我們也不必對他們太好,
我看如果哪天她們班的男生也昏倒,
不用叫救護車了啦!
直接送到慈雲寶塔埋好了,
真的很火大!
豬豬說:
那如果那個人還活著勒?
我說:
管他噢,照埋!
不然送到嘉雲寶塔火葬也不錯啦!
結果豬豬聽完一直猛笑,
(有那麼好笑嗎?)
豬說:
那他原本能活,結果被我們弄一弄就真的翹的了!
說完,她就一直笑!*(起笑噢?!





回家後,我跟我媽說這件事的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
我突然好想哭…
為什麼我在聽到這件事後沒什麼感覺,
但我在說的時候卻好想哭ˊˋ
好奇怪的感覺,
心中有一種莫名的悸動
我想她爸媽肯定會很傷心的,
能把有心臟病的小孩帶到那麼大,
很不容易耶!
結果現在卻…
套一句豬豬說的話:
人生無常,世事難料呀!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61023/1/5ljx.html
>新聞有報



pic:第一次做閃圖,怪怪的>”<




台長: 【 蚊子 *,, 】
人氣(7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 [學校]* |
此分類下一篇:{○皿○σ|||*社會課本}
此分類上一篇:{○皿○σ|||*哈,白痴的妮}

最大瓶滴*果汁*
   可憐滴小女孩…
2006-10-24 20:07:53
版主回應
是呀ˊˋ
唉…
2006-10-25 22:43:44
鄰家哥哥
後來ㄋㄟ~到底是被同學嚇到~還是真的忽然心臟併發休克~有聽別人說嗎~如果是被人為因素的話!~那就真的太可惡了~”~
2006-10-26 20:05:57
版主回應
不太清楚耶!好像真的是突然心臟病發休克的!
2006-10-27 22:15: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