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8 00:31:49|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結婚哩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耶 ! 今天是我一個堂姐的結婚日 ,
在我伯母家 , 來了好多我的堂姐 >
每個都變的很漂亮哩 ^^
顆顆 .. 我堂姐他們很幸福齁 *

到今天我才發現 ,
原來他們是訂婚和結婚一起辦的 ^----^
齁齁齁 … 走紅地毯 ”
配上古典樂 , Oh , my god
真是超有氣氛的說哩 ,, 呵 .. 浪漫耶 !!
還有呀 ” 他們結婚的地方居然是嘉家的活動中心耶 !!

今天吃的全都是素食 , 好吃是好吃啦 ..
不過 :: 說真的 , 還真不習慣勒 >”<
顆 .. 有錢人果然是有錢人 (!!!!)
甜點居然買八十五度c的蛋糕 ﹌o
不過 .. 真好吃哩 ^///////v^
呼 ~ 吃的超撐的說 @@
顆 .. 吃完後 , 我跟我姑姑的二女兒聊天
哇 ! 我們真的好久沒聊天了 >>
現在我才發現她要升上大學了耶 (!!!!!)
哇 ”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噢 ˊˋ
今天跟她聊了好多好多事噢 ^^* 我發現呀 .. 她好像都沒啥在變耶 !
姑姑剛看到我時 , 說我變了好多 :”
她差點任不出來是我 , 呵 >////<




今天下午跟果汁和俊成哥哥去打球 ,
不過我們兩個根本沒打到嘛 …
甚至連球都沒摸到哩 -v-”
有夠點點點的 .. 還找阿蕭出來 !
不過我覺得我對他滿 .. 有點自責的說 >”<
唉 , Sorry (!!!!) 我不是故意的噢 *




台長: 【 蚊子 *,, 】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感冒記
此分類上一篇:[ 基測;逛街 ]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