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7 23:58:30|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颱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颱風有颱風!!
不知道明天百貨公司有沒有休假
有的話我們也可以休假了!!

真希望有休假 一 一"

不知道颱風會多厲害齁
我家應該還蠻堅固的巴!!
唉..

整個有累到了!
明天開始就要一個人開門了!
我一定OK的拉!

反正2點半我的親愛的就來了
今天有個台妹
它馬的 近來在那邊笑笑笑
不知道笑什麼挖歌

一點禮貌都沒有
好險沒買店裡的衣服
不然給她穿很蹧蹋
怎麼這麼台
阿鳥威~~~~~~
整個很不客氣


他臉皮很厚喔!
算了!希望他下次別來了
掃到我的心情


早上我跟親愛的都一付懶懶樣
不想動 也不想說話
很ㄙㄣ

>__<

下午就還好了
又開始我們的TARGET台妹幫的搞笑舞台了
哈哈哈~~
= ="都是那個KE小妞取什麼台妹幫
隨便啦!!


總之希望明天放假!!祈禱!!

PIC:店裡的帽子..應該不會有人買巴..好怪的帽帽>U<

台長: 邱楽妞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伙食費
此分類上一篇:瘦子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