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1 17:36:49|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眼淚打轉阿!!!

為什麼最近都是悲情的報台
齁唷~~~

昨天因為前晚睡覺睡不好
全身痠痛 頭痛
今天卻發現身體有個地方一陣一陣的痛..
人家說是胃
我不知道是什麼地方

死不去看醫生
不過真的好痛
痛的很靠杯

什麼事都沒達到我的目標
心情是多麼沮喪..
我不寂寞 我還有家人
我不應該哭泣
因為我並不是一無所有


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去說了
我好想去走走..安靜一下
真的好難過好難過
心裡真的很悶 真的很難受

姐姐要陪他寶貝
大家都有事要忙
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每個人都這麼幸福這麼無憂無慮的樣子
好羨慕
看哥哥手機裡面甜密的合照
看著看著鼻子都酸了

我呢?

還在自己唱獨角戲
還要躲在角落哭泣

如果不是真的愛我
就不要在傷害我了
好嗎?

我真的好累
ㄧ次一次的
每次在夜晚要閉上眼那刻..
我就回想到一切
我不想!!!

心就揪在一起
很悶很悶快要被悶死了
我只能發出哀嚎聲
搥著牆壁..指甲抓著我的肉..越陷越深
充滿抓痕
看能不能分攤心裡的痛
結果不能

皮肉傷根本不痛不癢..
我不是想自殘
只是想找個東西發洩一下我的不愉快
我...找自己

為什麼我會變的這麼狼狽..
以前拍拍屁股就大搖大擺的走了
現在我卻做不到
很多人的話 我都聽到了
但是我真的做不到

需要時間..
必須把給我的謊言都埋起來..
我的內心多麼掙扎..


你們給予我的不愉快 我永遠記在心裡
等到我受夠了..好自為之巴

不要玩那些無聊的把戲 挑戰我

我的愛 不是玩具
是血是淚....

台長: 邱楽妞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不想
此分類上一篇:那株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