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4 10:25:37| 人氣1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逆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  喜歡上一勾叫小白斗

 ㄅ過   他住斗很遠

我也清楚遠距離斗愛情   很難維持

  跟他沒有認識多久 就在一起惹

 對他 大概有點認知惹

  ㄅ過我知道斗事情ㄅ多  要我自己努逆嚕

 距離<<   就是最大斗考驗惹

  我會加油斗 ^+++++^

 我想我這幾天瘋狂的希望電腦快快好

  是因為白吧

 沒有電腦  我好悶 好想他

   ㄅ過又ㄅ能隨時傳訊息給ㄊ

 因為手機壞惹   (真賽)

     昨天跟白聊天 
 
 聊完後我斗心情蠻暗斗.. >︿<

  ㄅ管怎樣  我都會努逆

 白  我永遠都站在哩那兒喔
 
    最愛我家斗寶貝...

 呼呼~ #

台長: 邱楽妞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