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1 23:16:15| 人氣8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點!有那麼難過嗎?X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片開始|此片為愛情片(已滿十八歲不得進入)
  把它分成十題十題總共一百題。
 
► 1)你叫什麼名字: 肥羊 老王 肥王 老羊       
► 2)喜歡別人怎麼稱呼你: 老王 [或者任一專屬於我的名子]     
► 3)是男生還是女生:  公  非太監  
► 4)是外貌協會的會員嗎:  快了吧!@@   
► 5)你是去死團的一員嗎:  不想當=  =      
► 6)請用一個詞形容你的長相: 臉再小一點會好多了
► 7)請用一首歌形容你在愛情方面的現況:  邦喬飛 IT MY LIFE
► 8)請用一個句子形容你的初吻: 給我媽了(剛出生)
► 9)覺得最貼切形容愛情的句子: 不想讓他改變,還是被風化了
► 0)如果可以,想投胎成哪種人: 人類

► 1)理想中初吻的場景: 天時地利人和就好了
► 2)喜歡你的情人怎麼稱呼你: 別叫我胖子就好了(肥子也不好) 
► 3)初戀是什麼時候發生的: 國一吧
► 4)曾經暗戀印象最深刻的人: = =告白了!
► 5)你的男性還是女性朋友比較多: 女的吧
► 6)本身有很要好的青梅竹馬嗎:  有
► 7)目前和青梅竹馬的關係是: 鄰居跟朋友
► 8)做過最浪漫的事是什麼: 跟她跨年
► 9)遇過條件最差的追求者是什麼樣的人: 目前沒有(挫)
► 0)喜歡的人講哪句話會讓你開心到爆: 他說的話都好

► 1)覺得現在的另一半或是喜歡的人怎麼樣: 還不熟  加油XD
► 2)你會如何稱呼你的另外一半: 同學@@
► 3)失戀時會如何發洩: 打文發洩吧! 
► 4)有沒有曾經告白的經驗: 有! 
► 5)認為學生應不應該談戀愛: OK阿  自由時代 
► 6)會不會跟朋友去參加聯誼: 看跟哪個學校@@ 
► 7)覺得我國的男女生優質嗎: 優阿XD
► 8)你認為哪一國出產俊男美女: I MADE IN TAIWAN
► 9)喜歡單眼皮還是雙眼皮: 雙吧(自戀??@@)
► 0)覺得愛情跟麵包何者比較重要: 沒有麵包 當然先故肚子@@

► 1)自由跟愛情何者對你來說比較重要: 一半一半
► 2)「男人的愛情建構在性」這句話有道理嗎: @@50%
► 3)你認為最成功的告白方式是什麼: 看對方的習慣跟嗜好
► 4)你覺得性比愛重要嗎: @@都很重要吧
► 5)情人應該從朋友開始做起嗎: 跳過朋友會不會太快@@
► 6)相信天長地久,海枯石爛的愛情嗎: 不相信= =
► 7)對電燈泡有什麼看法: 誰叫我??= 口 =
► 8)對遠距離戀愛的看法: 要時常保持聯絡才是最好的方法吧!
► 9)你喜歡親吻還是擁抱: 可以都有嗎??=ˇ=
► 0)相信王子跟公主會永遠在一起嗎: 公主會被抓走,王子太懶,所以世界沒有不可能@@ 

► 1)覺得情人要天天見面嗎: 有時候吧(再情緒不穩定的時候)
► 2)分手後還是朋友嗎: 我很境量了!!
► 3)喜歡上了兄弟姐妹或是親戚,你會怎麼辦: 讓我不要參加家庭聚會
► 4)戀情遭到家人的反對,還是會堅持到底嗎: 錢包準備離家出走@@
► 5)朋友都不支持你的戀情,還是走的下去嗎: 不知道ㄟ 繼續吧!
► 6)和好朋友同時喜歡上一個人,你會怎麼做: 看誰利害@口@
► 7)另一半要出國讀書會分手還是會持續下去: 看自己有沒有能力陪他吧
► 8)太胖瘦不下來,丈夫還會繼續愛她嗎: 丈夫是胖子媽= =?
► 9)感覺不錯的人和你告白,你會一口答應嗎: 我會先認識她們班的人,然後問他個性怎樣吧@@
► 0)如果全世界允許,想要有幾個丈夫或妻子: ONLY

► 1)當全世界的異姓都死光了,你會擇當同性戀嗎: 我不喜歡BL
► 2)當全世界的人類都死光了,你會選擇人獸戀嗎: 動物是誰?
► 3)如果剛交往沒多久,對方要你去他家: 可阿!
► 4)你的另一半整形成你討厭的模樣,你還會愛嗎: 問他為啥沒有先問過我吧!
► 5)如果發現你的另一半喜歡上同性,你會怎麼做: 你的自由吧~
► 6)會為了追求愛情,會讓自己去整型嗎: 我有錢再說吧!
► 7)如果有喜歡的人,會表達心意還是藏在心裡: 時機到就會表達了
► 8)喜歡跟異性有肢體上的碰觸嗎: 還好ㄟ= =
► 9)會因為愛情或失戀而去傷害自己或別人嗎: 可能不小心會吧!
► 0)會希望知道前男|女友的現況嗎: YES

► 1)覺得好男女人一定要有什麼條件: 對對方要會關心吧
► 2)接受對方比你大十歲以上的戀情嗎: =口=有點難
► 3)接受對方比你小十歲以上的戀情嗎: 對方OK  可能會吧!
► 4)會不會在意跟另外一半的星座和血型相配度: 剛開始都會很在意,到後面都管感覺了
► 5)想跟哪一種人結婚,有錢還是外在條件好的人: 能真心對待對方就好
► 6)會比較希望和相同職業的人交往嗎: 應該很難吧!
► 7)如果發現另一半和你個性不合,你會怎麼做: 如果剛開始的話還能說,到後面還是不改我就沒法子拉
► 8)希望幾歲結婚比較好: 30 (賺夠再說吧)
► 9)希望和第一任男|女朋友結婚嗎:  NONONO
► 0)以後想要生幾個小孩,男還是女: 我有能力就多生吧!

► 1)以後會努力賺錢給另一半嗎: 看誰比較會館哩,也會給父母
► 2)你想要送你的情人什麼禮物來度過情人節: 一朵粉紅玫瑰?
► 3)比較想要跟男女合校還是男女分校: 合  分校我會瘋掉吧!
► 4)會告訴另外一半以前的戀愛史嗎: 他問在看看
► 5)覺得另一半的條件,內在應該要比外在好: 也不要9:1會很可怕
► 6)你會給另一半多少自由: 不知道@@
► 7)最希望你的另外一半具備哪種才藝: 喜歡我就好
► 8)覺得網路是不是最好交男女朋友的管道: 網路恐龍時代@@
► 9)覺得男生還是女生比較好色: 男生吧!
► 0)是不是覺得女生都一直想減肥: 我是女的??

► 1)男生一定要擅長運動嗎: 一定,不然會很娘@@ 
► 2)覺得男生女生一起出去,男生一定要付錢嗎:特定節日要男生(情人) 
► 3)喜歡牽別人紅線嗎: 不要(後果很討厭)
► 4)覺得自己最吸引人的地方是哪裡: 第13131跟頭毛XD
► 5)覺得自己是什麼類型的情人: 我會讓對方改變心意
► 6)最喜歡做什麼樣的夢: 我不可能做到的事(之前做過開F1賽車XD)
► 7)羅曼蒂克的愛情對你來說重要嗎: YES  @@
► 8)覺得自己有戀父或戀母情結嗎: 不可能!
► 9)你喜歡搞曖昧嗎: 還好吧!不想讓別人知道界保持一點距離
► 0)你自戀嗎: 哈哈!你認識貓咖,杜仔還有小武就知道我還好XD

► 1)對待另外一半的方式有什麼怪癖: 心情的分享?
► 2)自己是不是容易觸景傷情的人: 是的!
► 3)你覺得自己是好情人嗎: 不好吧! 有時會過份一點
► 4)在愛情裡扮演的角色: 只能讓對方回心轉意= =
► 5)你是容易吃醋的人嗎: 是的@@
► 6)你是個很注意形象的人嗎: YES!!
► 7)覺得哪一個顏色最能代表愛情: 不知道ㄟ= =
► 8)當你在寫這份問卷時你想到誰: 雪大姐(他PASS給我的)
► 9)愛情一百問,我想要問: 誰那麼閒  交我出題目XD
► 0)開始點名吧:

     老鼠(我就想點你)
     G弟
     老妹
     G妹
     G祥(好多G= =)


    加油  好好打

台長: FK.SP
人氣(86)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純聊天 |
此分類下一篇:點點點點點@口@我我我我我=口=?
此分類上一篇:短暫的離去!

 英文要改被動式喔!! 都高一了 真是的ˋˇˊ
   還有 我啥時變你姐啊?XD 
2007-08-01 23:25:00
版主回應
  哈哈

   高一才剛開始XD

  還是你要當我妹

   我都可以XD
2007-08-03 20:19:58
小GG
是我嗎?   還是我弟= =
2007-08-02 07:21:15
版主回應
  甘你第屁事阿XD

   當然點你阿
2007-08-03 20:19:00
帥哥鼠
你點屁阿.........= =
2007-08-04 15:44: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