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10 09:37:53| 人氣5,15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於來到,小銅鍋。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回聚餐,來到了小銅鍋,期待已久的小銅鍋。

黑色的MENU,很有質感。

 





 

這家是開山店,原本的龍山店因為整修中,所以與在開山店的先合併營業。

開山店跟龍山店的差別是,開山店是走高級的義法料理,而龍山店則是較為平價的。

簡單來講,龍山店的每人低消是180,開山店則是650,但因為龍山店整修中,所以目前到開山店,低消調為180。

店裡的裝潢,走得就是華麗風,有種貴族氣派的感覺。






 

這是大門,我沒有拍到外觀,整棟建築是白色的,歐風路線。

 





 

翻開MENU,開始研究菜單。

嗯...價格都不便宜呢!

 




 

如果是排餐,或是主除特餐之類的,都要300起跳。






 

義大利麵跟燉飯相對就便宜一點。






 

還有破千的餐點!!

 




 

這是小銅鍋的招牌,舒芙蕾,要價也不便宜,一個要180。






 

右手邊是廚房跟吧檯,正上方是一片玻璃,亮度很足,但夏天應該會很熱吧!= =''

 




 

我們坐在大門進來右手邊的沙發區,一旁就是冰著一堆酒的冰箱。

(來這裡,似乎要點點酒來喝才有氣氛。)






 

 

餐點附的麵包,剛出爐,熱騰騰的。

麵包入口是軟呼呼的感覺,但卻又不失口感,好吃!






 

座位旁邊的小擺飾。






 

每一桌,都有一朵花。


 




 

同學點的私房燉牛,一上桌,我們都傻眼了。

(這麼小?!!!吃不飽啦!!!)

這樣一客300元,只含前頭的麵包。

這......果然不是我們吃得起的阿!!!!!!

 





 

同學點的海鮮燉飯,比起牛肉,這個雖然也不多,但至少吃得飽!@@

我有吃一口,感覺還好!@@

一客要390元,這對燉飯來講,似乎稍嫌貴了!






 

我點的紅酒燜雞,下方那一小球,就是微薄的飯量。

味道其實還不錯(但雞肉骨頭有點多),同學覺得醬汁酒味很重,我倒覺得還好。

這樣一客330,對我們來說,還是貴了!

畢竟,沒有附飲料、沙拉、甜點,單是這樣一品,實在是讓人不習慣!XDDD






 

法式古典巧克力蛋糕,蛋糕的部分是布朗尼,他們的食物都是現做的,所以布朗尼是熱的,在搭配一旁的苦田巧克力冰淇淋(下面白白的,我吃不出來是什麼,有可能是蛋白霜?),感覺非常融洽,是一道不錯的甜點,這一道160元。





 

 

傳說中的舒芙蕾終於現身啦!

趕緊試吃看看,嗯......表皮考得酥酥脆脆,裡頭則是軟綿一抿就會化掉的口感。

一旁附有一顆巧克力,跟橙醬,巧克力我們沒吃,橙醬我覺得搭起來怪怪的!@@

說起來,大概是對他的期望太高了,我覺得沒有想像中好吃!@@

反而是上面的古典巧克力蛋糕,我覺得很棒!

不過,我想可能是因為口味的關係,有機會,吃吃他的香草原味,我覺得應該會比可可的好吃!

 

大致上,如果要我再去吃一次相同的東西,我可能沒那個錢了!

不過,食物的味道都算中上,只是我是小老百姓,不能太常這樣吃!

我們那天中午去用餐,生意還不錯,真的有一桌看起來就是貴婦的,還有其他桌都是一些年輕妹妹,讓我們一邊吃飯一邊感嘆,這些小朋友都不知道賺錢辛苦阿!!!(不過,搞不好人家是用自己的錢也說不定啦!XD)

另外得提一下,因為我們是約平日中午,下午都趕著回公司,所以一開始就先點了甜點,希望他們可以先做,但我們的舒芙蕾等了好久,我們也催了幾次,跟他們反應後,服務人員還提醒我們下次要先說要把舒芙蕾先送烤箱,哇哩咧咧!

我們在點餐時,都有表現出有時間限制,希望點一些可以快上桌的餐點,也事先點好甜點了,竟然還說我們沒有先表達,這實在不優!

不過,服務人員也道歉了,雙方沒有溝通好也是個問題,所以啦,如果下回有朋友要去,時間很趕的話,記得提醒服務人員甜點要先做喔!

總之,結論是,那是個適合悠閒用餐的地方,當然你的荷包也要夠飽!

以後有機會,我應該只會去試試其他甜點吧!(正餐太貴了,不然就像同學說的,要嘛乾脆就給她點個正統的法式料理,給她一次吃個過癮!XDDD)

以上!

附上官網:http://www.petits-pots.com.tw/petits-pots/index.php

 

 




台長: 橘子妞
人氣(5,156) | 回應(3)|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台南美食 |
此分類下一篇:做個真正安平人之「美食」篇
此分類上一篇:二訪「栗子咖啡」

ivy
天呀
那東西會不會太少啦
可能我吃也會吃不飽呢
那一咪咪的飯
有給跟沒給差不了多少呀
走高級路線也不是這樣吧
那麼貴
不值得呢~
2012-02-10 10:41:52
版主回應
哇哈~他的賣點在甜點,不是餐點!
2012-02-10 14:30:43
青魚
看起來是又貴又不划算
服務也普普~~~
不喜歡^^"
2012-02-10 13:18:04
版主回應
建議吃甜點就好!XD
2012-02-10 14:31:07
吉米布萊特
高級餐廳...
一年吃一次的地方..
還是別人請的..
2012-02-10 16:12:12
版主回應
別人請的,真不錯!XDDD
2012-02-10 22:00:55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