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7 10:37:57| 人氣97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哥婚禮之兩天造型大公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第一天的「帽子」造型!
從開始思考婚禮要打扮的造型開始,我就一直對「帽子」有著莫名的堅持。設計師也表示,戴帽子OK,只是他們沒有帽子,所以我必須自己去找。
於是,我便開始我漫長的找帽子之旅。
一開始,我先到中正路找,有發現帽子,但都不喜歡,後來去了名家美、美華泰、寶雅等等之類的商店,只是,依舊沒有找到喜歡的,而且老媽一直跟我說,「你真的要戴帽子嗎?不要吧!」之類打擊我的話,不過,人家就是想戴帽子嘛!
於是,我開始在網拍尋找,經過一番折騰,也跟同事討論後,決定買兩頂,一頂有羽毛一整個走貴婦路線,另一頂買粉紅珍珠(就是我頭上那頂),然後粉紅珍珠算是同事買給她女兒戴,只是看我兩頂拿到後,哪一頂比較好;確定之後,馬上跟買家確認,結果,羽毛沒貨了!連珍珠粉紅也沒了!!!
沒辦法,只好再找另外一個賣家,最後,買了珍珠粉紅帽。

到了婚禮當天,中午忙完後,我帶著粉紅珍珠到設計師那,設計師看到我的帽子,第一句話是「妳怎麼端這麼大碗來?!」(XD)
人家也不知道這麼大嘛,網路上看起來也還OK啊!
反正,我不管,我就是一定要戴帽子就是了!

然後,設計師開始幫我弄頭髮,喬了好久,終於喬到一個不那麼明顯的位置(XD),第一天的造型就完成啦!

然後,弄完造型我到了舅媽家,因為老媽在那裡化妝,好吧!這是我被笑很大之旅的起始戰!
他們說我很喜氣沒錯,但是也很搞笑!(XD)
我媽一直一直一直說服我把他拿下來!
但我堅持戴著!

然後,四叔看到,說很可愛!
接著,堂弟看到,開始無止盡的笑我!
老爸說不錯,大嫂說很可愛,大嫂的妹妹說好可愛!

總之,就是可愛跟搞笑啦!

這是側面圖!
這樣看,就很大了!

這個角度,又更大碗了!(XD)



好啦!這是第一天的造型,接著來說說第二天的造型。
跟第一天走高調路線不同,第二天一整個就是低調到不行。

正面看,完全看不出啥。
不過,也是因為那天,怎麼拍都不對,所以,挑不到好看的照片啦!
只好挑一張曝光曝很大的!(XD)


第二天的髮型重點在後頭。

我還滿喜歡這樣的感覺的,有一種亂亂的美。
不過,老媽就說,「為什麼你們總愛把頭髮弄這麼亂?!」(XD)

之前在找帽子的時候,發現了一個很可愛的髮箍。
這裡有個很怪的現象,我喜歡這個髮箍小小亮亮的感覺,可是我媽卻說,這樣大小了,要我買鑽大一點的,可是,我很堅持我就是要這個小的。(XD)
只能說,我們就是要唱反調就是了啦!(XD)

不過,設計師也說了,第一天是大得太OVER,第二天卻小得都看不到。
哈哈~反正,就是這樣啦!

以上,報告完畢!

台長: 橘子妞
人氣(97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鮮明的生活紀實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第一次指甲彩繪
此分類上一篇:美麗的忙碌。

蝙蝠狸
哈哈...
我也超想買帽子來戴戴~
很好看阿^^
2010-01-18 10:50:45
版主回應
XD
反應兩極化,不是好笑就是可愛~
2010-01-18 10:52:15
淡淡的幸福
我結婚的造型..也有一個是帶帽子的...
不過我得是小紅帽....^^!!
2010-01-19 10:14:24
版主回應
小紅帽~~~XD
帽子真的挺流行的~我們是走在時代的尖端~XD
2010-01-20 08:54:20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