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6 23:34:09| 人氣4,125|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與澎湖道別之前,先來場瘋狂吉貝水上行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民宿為我們安排的第三天行程是,吉貝島或險礁島勁爆水上活動。
於是,一早我們又騎著車到北海遊客中心,準備搭船去吉貝,從本島到吉貝大概只需要15分鐘左右的時間,所以很快就到了。
到了吉貝牽了車子後,便向海邊前進,完全沒有浪費一滴時間。
到了水上樂園後,先拿船票換了裝備,因為已經先將泳衣穿在裡頭了,所以直接脫掉外衣後,穿上救生衣跟安全帽,這樣就可以下水玩啦!

這是一個8合1的行程,不過,老實說,我已沒有很仔細去算到底有幾種設施,總之,玩就對啦!
不過,說實在的,這是我第一次玩水上活動,內心是頗緊張的,同行的燕同學,因為腳有傷,而且不諳水性,所以,在挑戰第一個設施,也就是傳說中的「香蕉船」時,在岸邊一直擔心,不過,事實證明,燕同學是人來瘋的玩家,因為到最後,她玩得比我還瘋。@@

總之,第一次玩香蕉船,很刺激!不過,我也幹了很丟臉的事,那就是,被摔到水裡後,我爬了很久才爬回香蕉船上(@@),整船就我最慢,救我的人應該很想揍我(@@真是辛苦你了),請原諒我還沒完全瘦身成功~(哈!XD)

玩了第一回香蕉船後,我們又陸陸續續玩了各種設備,其中只有一種需要兩個人跪著的我們沒玩,因為燕同學腳有傷,其他的都玩透透了。
玩了一遍之後,我們便搭快艇到外海一點的地方浮潛,這讓我很失望,跟想像中的不一樣,沒有很多魚,還不小心踩上珊瑚礁,腳底很痛@@,浮潛這個行程算是整個流程中,讓我唯一感到失望的,希望下次有機會去玩真正的浮潛。

話說回來,浮潛完後,我們回到岸邊,又去挑戰了一次香蕉船,這次真的是瘋狂了!
其實老實說,玩第一次香蕉船時,我就使出吃奶的力量,導致手臂已經呈現痠疼(看來是太久沒好好運動XD)現象,以致於之後的各種設施我都要花更多的力氣去抓,所以,全身更痠疼了。
不過,我還是硬著頭皮上了!難得出門玩嘛!
第二次坐上香蕉船,其實內心很平靜,因為已經知道不管怎樣等等就是會被摔,所以倒是很平淡看待,只是,這次摔得沒有很一致,第二趟香蕉船,我們總共被摔了三次,第一次摔時後半段先摔、中間再摔一個、最後再摔前半段,分了三次摔完@@,所以,花了些時間拯救散落在各地的船友(這次我有爬比較快了喔),全部的人上船後,騎著水上摩托車的教練,跟我們比了個5,表示還有5次要摔(我的媽呀~)教練也瘋狂了,大概是因為這一船幾乎都是女生,太愛尖叫引發他的劣根性(XD)~總之,我們又被摔了一次,摔完之後教練又比出3,大家都尖叫說「不要再摔了」~~~
但,總之我們又被摔了一次(老實說,這次是燕同學偷偷要求,有被我瞧見喔~XD)
被摔完後,剛好也到中午休息時間,本來應該結束水上活動行,出發去逛吉貝市區,不過燕同學下午還想再玩一下,所以,我們便隨便買兩支黑輪、米血先填一下肚子,接著便等著下午的水上活動時間開始,燕同學趁這段時間開始到處拍照,而沒有很愛在大太陽底下閒晃的我,便躲在大洋傘下偷偷撿貝殼(XD)

下午時間一到,我們便先去玩水上摩托車,話說,這次行程應該總共坐了有6次水上摩托車(XD),事實上,因為我們只有兩個女生,又很愛玩,從早上玩到下午,每樣設施又至少玩兩次以上,所以,幾乎每個教練都記得我們,還會跟我們開玩笑咧~不過,當然也會給我們「始杯秀」的,摩托車有騎比較遠喔~(XD)





(就是他啦~載我們出海四次XD~)


最後,燕同學又去挑戰了一次香蕉船,不過,我真的累了,所以就沒跟著去,這次這趟只有燕同學一個女生,再加上同船的幾乎都是有點年紀的中年男子,所以聽說整船都沒聲音,於是,教練把他們摔了一次又一次,應該有3或是4次吧~聽燕同學說他有看見教練在偷笑(XD)~

總之總之,真正結束吉貝的行程時已經大概2點40左右了,我們預計坐3點30的船回本島,所以,我們也放棄了繞吉貝島一圈的行程,直接回碼頭等船,在這裡,我買了一雙拖鞋,因為涼鞋被我操壞了(XD),應該早點買拖鞋才對的(@@)。




離開吉貝之後,我們回到本島市區,準備吃晚餐並且拿前一天訂好的名產,本來要去吃好吃的蔥油餅,還有我想吃嫩先草冰,不過,為了慶祝在澎湖的最後一餐,我們去吃了合菜,結果吃太飽@@,還遇上臭臉的老闆娘,結果肚子塞不下其他東西@@,可惜阿,好想再吃一次蔥油餅的說~
不過,這次我們嘗試了「海膽炒蛋」,老實說,我不愛。(@@)
哈哈~總之,就是這樣啦~




(看得出來是海膽炒蛋嗎?XD)


結束晚餐後,我們便回民宿,等飛機時間到。
因為,一整天幾乎都在玩水,所以沒拍到啥照片,就拿名產給大家看囉~(XD)
還有跟親切的民宿老闆娘跟她的兒子合影呦~




這次的澎湖圓夢之旅,再此就算是圓滿告一段落啦~
三天的旅程,玩得很開心,雖然一直迷路,雖然有些景點還來不及參觀,不過,還會有下次的嘛~
事實上,我們也有在偷偷思考下次的行程囉~希望下次能有多一點朋友一起去,一群人一起玩,應該會有不一樣的體會!

最後,這三天來,終究還是曬黑了,不過,未來大嫂說,只有黑一點點,依照往常慣例,這樣已經算不錯囉~XD
好啦好啦~希望這三篇遊記,有讓大家興起想去澎湖一探究竟的衝動,真的很不錯呦~︿︿


(以下就請欣賞圖片~哈~XD~)



(仙人掌果凍,還不錯吃喔~一盒10入,150元。)




(不得不買的黑糖糕,有原味跟紅豆口味,紅豆真的很不錯,因為我本身沒有很愛黑糖,但我覺得不錯吃喔~一包優惠90元。)

其他產品有:
(澎湖特產餅乾,好吃!原價好像是一包100,不過有優惠。)


(魷魚絲,超好吃的啦~一包100元,另外還有小管燒,價格一樣,也很好吃)


(海苔脆燒、櫻花脆燒,一包100,也很好吃。)

(另外,還有幫未來大嫂買一瓶和風干貝醬,聽說超好吃~)

以上照片就請大家參考我的相簿啦~︿︿

網址是: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milenunu&book=5







接著,來補一下第二天花火節的擷取圖片。
這一張是微笑花火,有沒有也很想跟著一起揚起嘴角呀?!︿︿



愛心花火,真是可愛!





讓我感動的最後一刻花火,美呀!


OKOK,就先這樣啦~
有補照片在跟大家報告~︿︿





台長: 橘子妞
人氣(4,125)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台灣離島 |
此分類上一篇:我在澎湖的第二天,遇見望安、七美、花火節。

盒子
澎湖好像真是個能讓人放鬆的地方呢!
2009-06-07 23:26:52
版主回應
是呀~
藍天白雲、連綿的海水、陣陣的海朝聲,讓人不心花怒放都難呀~︿︿
2009-06-08 08:42:52
無法沉默的貓
看完了,真的很想去。
等暑假再來排看看。
2009-06-08 10:24:48
版主回應
^^
不過,暑假要去的話,我建議啦,現在就趕緊安排吧~
因為暑假時,澎湖可是大熱門呦~
2009-06-08 11:16:14
璃雨
沙灘ㄋ ?
吉貝的白沙攤...怎麼沒看見 ?
不管...嗚...重拍~.~``
2009-06-08 18:08:43
版主回應
呃~我沒拍到@@
因為一直在躲太陽XD~
等我把同學那兒的照片收齊之後,再找找XD
2009-06-09 09:06:54
Peggy
您好,我是出外唸書的吉貝人,目前由於畢業論文
需要再做一份有關吉貝旅遊經驗調查的問卷,可否
麻煩您幫我填寫問卷。也希望你可以幫我邀請您身
邊去過吉貝的人填寫,非常感謝您。
http://www.mysurvey.tw/s/RD9gfpnJ
2012-04-14 00:08:29
版主回應
DONE!
2012-04-14 08:40:53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