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3 16:11:46| 人氣801|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食色性也?!--可愛男店員記事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國由於千年來盛行儒家思想,對於禮教是尤為注重,
再加上,對女性的道德約束,
女性的地位大不如男性,在很多方面更是止於情止於禮,
男人偷腥,是全天下男人都"認同"的,
因為,這是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
女人偷腥?!
這是不知羞恥,狐狸精,OOXX......

身為女人,我必須要說,
是這個社會"崇高"的道德觀扭曲了女人身為人的價值。

許多的不公平,造就了"公平"的社會,
女人是物件,永遠比男人矮一截。

古時候的女人,必須大門不出,二門不邁,
一生人的目標就是--相夫教子,
爹爹是天,丈夫是天,連兒子也是天,
而自己永遠無法主宰自己的生命。

當然了,女人自古被教導要三從四德,
凡事順從,不得反抗,
別說是發言了,最好是當個啞巴,
(我總覺得,那是男人想出來壓抑女性,展現大男人心態的手段。)
不過,無論如何,
時代在進步,女性已不如以往卑微,
慢慢的,女人活出自我,不再只是男人身邊的配件,
而是活生生的人,有"思想",有"主見"的人。

(有點離題了...)

另一方面,女人亦不再只是苦苦等待媒婆上門提親,
更不必每天只能在家繡花縫衣,
女人可以追求自己的真愛,
有感情,有慾望,
有接受抑或拒絕的權利,
女人不再是被動的一方,
她們也可以大聲說出要或不要!



回歸正題,
男人好色,是天經地義。
而女人好色呢?!
以前女人被教導必須端正,
看帥哥?!--連窗都沒有!

不過,在現在的社會,
看看帥哥養養眼,似乎再平常不過,
男人可以好色,女人又何嘗不可。


而我,
我的血液裡,一半流著女性主義,一半流著傳統思想,
一方面,我是個道德感濃厚的傢伙;
而另一方面,我卻也鄙視所有瞧不起女人的人事物。

我沒有很嚴重的三從四德觀念,
我並不認為女人要靠男人才能活下去,
我也不認為,女人必須服伺男人,
(我痛恨大男人主義!)
但是,
"以前的我"卻也認為,
女人始終是要結婚生子,
好好地持一個家。

不過後來,可能是因為長大了,
看的事情多了,我慢慢覺得,
結婚並不一定就是旅程的終點站,
一個人也沒什麼不好,不是嗎?!

(又離題了... = =)

話說回來,
總之,我覺得,
女人好色,沒什麼不可以。
"飽暖思淫慾"
男人吃飽了可以色情,女人為什麼不行?!

女人應該勇敢說出自己的需要,
勇敢表達自己的愛與慾,
那沒什麼好害羞的!
(不過,說是這麼說啦,要我自己做到,應該還是挺難的,說總比做來的簡單阿! = =)



正題說完,來說說副題吧!
關於,"可愛男店員"的故事。

前言:
記得高中時期,學校後門對面正好有一家7-11,
因為上下學都會經過,所以常常到那去買東西,
某一天,進去買東西時,突然發現了超帥的男店員,
從此後呢,我幾乎每天都到那家7-11買東西,
(就算沒買東西,也會借故進去晃晃 = =)
為的就是看帥哥。

還記得,那時有一天,不知道是什麼事,
總之他跟我說話了,
我興奮得還在日記本上記下這件事 = =
然後就一直到某一天他突然不在那上班了,
才結束我這小小的看帥哥記。

可愛男店員:
前陣子,因為日子實在太無聊了,
再加上,碰上喜歡的港劇,
所以便到有名的影片出租店租借片子回家看。

那天是中秋連假的第三天,在前往親戚家烤肉的途中,
正好會經過出租店,本來打定主意要去租片了,
只是經過時發現店員是男生時,我進去的慾望頓時減了許多,
因為我很怕生,再加上對方又是男生(我會害羞 = =),
所以,看了一眼我便打消進去的念頭,
只是,騎過去後想了想,
不行!這樣拖要拖到什麼時候阿,永遠租不成片,
所以,當機立斷,馬上掉頭迴轉(逆向行駛,幸好沒警伯 = =)
然後,就鼓起勇氣進去啦!

第一眼震撼不大,
只是越看越覺得,好可愛阿~
聲音也不難聽,很符合我的類型!哈!

他長得有點像統一獅隊的陽森,
只是,比楊森再可愛點,比楊森再白點,比楊森再瘦點,
總之,就是我喜歡的可愛類型啦~

認識我的人,一定都知道,
我最愛的職棒明星,是兄弟象隊的彭政閔(恰恰),
對於這種可愛型的男生,我真是有種說不出的偏好!@@

所以,我還真慶幸,我有走進出租店阿~ = =
或許大多數的人會覺得,他又不是帥哥,
可是,我現在可是很期待去租片跟還片的日子,
(連同學好心要幫我還片,都被我拒絕了 = =)
帥哥固然好看,但這種可愛型男生,
對我來說,就是有莫名的吸引力。
所以,
老天爺阿~求求祢,不可以讓可愛男店員太早離職喔~@@


看來,我好像一直在做這種事嘛。 = =
只敢遠觀,不敢褻玩焉!
哈!哈!
說是說啦,希望女性可以勇敢面對自己的愛慾,
但是事情一來到自己身上,還是再說吧!@@

台長: 橘子妞
人氣(801) | 回應(4)|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內心鐵盒的獨白 |
此分類下一篇:停止
此分類上一篇:一直不斷重複上演的...

橡皮
前面為了鋪後面的梗
為免拖太久了點吧
大嬸~


帥哥美女大家都麻愛看呀
嘻嘻~
2006-10-23 21:31:06
橘子妞
喔喔~ ==
哈哈~
所以我才說我離題了嘛~倫家不是故意的啦~@@
而且,總是要矜持一下ㄇㄟ~哈哈哈哈哈哈哈~
2006-10-23 21:52:36
小陳
嘿嘿嘿...
我可以幫你跟他說~
或者把這篇文章列印下來幫你遞給他~ = =+

哇哈哈!

註:識別碼是5560?! XD”差6...還好還好!!
2006-10-24 19:14:45
橘子妞
呃!
不行啦~這樣很尷尬ㄝ~@@
那我以後會不敢去 = =
那你就剝奪了我的樂趣了~

PS:== 5566有這麼不得你的緣嗎?!
2006-10-24 21:50:57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