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4 20:32:02|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惡,白被罵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我和弟弟還有八八在客廳看籃球時,

  我房間裡,發出了一頓罵人的聲音...


  娘:有人就是欠罵,到現在便當還沒拿出來洗!

  這是八八和弟弟投以欠罵的眼神看著我!

  我:疑?是我嗎?!

  娘:等一下你自己拿去洗,跟你講過多少次的事情都不自己做好!
    (大聲)

  


  (五分鐘後,我回自己的房間找便當)














  我: 屁辣,我早就拿去洗了!















  娘:啊!對!我忘了...














  我:吼ˇˇˇˇ被白罵了辣!














  (這時家裡發出一陣爆笑聲...)

台長: 屁屁,,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