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31 11:04:39|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時間若倒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若倒退

作詞:方文山 作曲:張傑 編曲:呂紹淳 演唱:南拳媽媽

(彈頭) 有些話 很可笑 給承諾 又辦不到
有些夢 很微妙 醒來後 卻被洗掉
有些愛 常遲到 來不及 給擁抱
總來不及 讓你知道
有些事 很荒謬 愛恨總在 原地繞
有些人 很無聊 明明寂寞 裝驕傲
有些愛 在尋找 分不清 誰重要
總分不清楚 誰先為誰心跳

(張傑) 看那水平的線 綠色的邊 平靜的水面
有好多事浮現 吹皺我的從前 吹皺好多臉
記憶在播放留言 播放那年 你說的再見
到底誰不聽誰勸 到底那天 你離開走多遠
多久疲倦 多久不見

(張傑+宇豪) 時間若倒退 想看見誰 想找回什麼感覺
你聽的音樂 泡的咖啡 我默背你的一切
你曬的棉被 特別好睡 有陽光回憶 淡淡香味
當初為了小事爭執誰對 將感情拖累 來不及給

(張傑+Lara) 看那水平的線 綠色的邊 平靜的水面
有好多事浮現 吹皺我的從前 吹皺好多臉
記憶在播放留言 播放那年 你說的再見
轉載來自 ※Http://www.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到底誰不聽誰勸 到底那天 你離開走多遠
多久疲倦(多久疲倦) 多久不見

(張傑+Lara+宇豪) 時間若倒退 想看見誰(想看見誰) 想找回什麼感覺(什麼感覺)
你聽的音樂 泡的咖啡 我默背你的一切(我默背你的一切)
你曬的棉被 特別好睡(特別好睡) 有陽光回憶 淡淡香味(淡淡香味)
當初為了小事爭執誰對 將感情拖累

時間若倒退 想看見誰(想看見誰) 想找回什麼感覺(什麼感覺)
你買的宵夜 送我的鞋 我從溫你的那些(我從溫你的那些)
陪我逛的街 搭的地鐵(搭的地鐵)是最初的倆人 小小世界(小小世界)
事後根本不重要的誤會 讓愛情後悔 來不及給

(彈頭) 有些話 很可笑 給承諾 又辦不到
有些夢 很微妙 醒來後 卻被洗掉
有些愛 常遲到 來不及 給擁抱
總來不及 讓你知道
有些事 很荒謬 愛恨總在 原地繞
有些人 很無聊 明明寂寞 裝驕傲
有些愛 在尋找 分不清 誰重要
總分不清楚 誰先為誰心跳

*****************************************************************
很想回到以前
但是....

「計較」是不好的是不對的
慢慢被教導這個觀念
因為凡事計較,別人只會覺得你小氣、自私
這樣的人一定會很慘
因為大家都不喜歡這樣的人
那就再少根筋吧
多做就多做,就當做是一種磨練吧
很多自己不喜歡的事
但是笑著去面對
總比心裡面斤斤計較去面對來得好吧
不要讓別人有不舒服的感覺
雖然有時候「心情」很難掌握
但是盡量保持那樣的好心情吧
就像現在,雖然很想回家
但是自己也知道這是不可能的
既然是不可能的
那就找一些方法讓自己不那麼想家
就像現在,在短短的兩、三個小時以內
我寫了幾篇網誌了
即使我剛剛哭了
我也不想讓別人知道
那就自己躲在房間裡哭一哭
沒人曉得
但自己也能扜發心情的不適
不是也很好
沒有人能「快樂永遠沒有句號」的
即使我在家
有時候也有不開心的事發生
心情這種東西是永遠說不準的
so....懂得調適就好了

倒數一年,很快很快的
雖然現在很難熬
知道自己看不下書的時候
究竟該怎麼辦
明明就是回學校來看書的
但是現在我卻看不下書
我究竟要怎麼辦才好?
假如去放空,我又會心裡很不安
如果去念書,我又看不下
唉......
真的不知道要如何是好 @@"
好痛苦~~

。。能不能再快樂一點。。

台長: 魔法師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