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6 21:35:14|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寂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世贸商城的美食层,一个人做着喝茶菇炖罐;
在麦当劳里面,一个人静静的吃着甜筒;
在沃尔玛里走着,一个人提着个空篮四处闲逛.....
在这里,表面上是那么的热闹 那么的繁荣。可是我真的很难受,因为现在我只是一个人。
我看到了他们的笑容;看到了她们在一起吃饭.....都是他们的而不是我的。
突然好想哭,我觉得好孤单。发了短信给MING,他说工作就是这样的啊,要以工作为重,要相信我们自己!可是在这人潮汹涌背后,我还是隐藏不住内心的脆弱和失落。
总算MING的话给了我许些温暖。在某个深夜里头,还是很喜欢收到短信的那一刻。喜悦的滋味由然而生,觉得生活并不是一件冷酷的事。至少还有关怀。
厦门是一个美丽的城市。可是在这个繁华世界里,现实却显得很残酷吧。竞争激烈,人情冷漠。当然这不是全部,但距离是真的存在。

台長: Cloris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