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7 20:05:00| 人氣7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今天是我有生以來最丟臉的壹次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手品木)*!!!!!!!!!
      今天上社團*原本大家都在玩阿聊天吃東西的*
      (我在擠痘痘) {不用強調ok!?}*...
      吼~~~~~和尚來了(擠的正爽噎)....*









      他就拿了一片音樂*說什麼要教跳舞 ... (XD你是會shake喔?)
      因為要台日交流*所以她叫了一個很點的舞
      (精武門) {他最好是會!!}
      答案是:兔子舞 ... (這啥?!)*
      整個傻眼到爆!!
      我原本以為我們沒表演的就在旁邊當觀眾就好*
      ㄎㄠˋ他說要跳啦*









      還帶到走廊* (暈眩)
      丟臉噎!一堆人一直看*一直笑
      日本人一定覺得這些台灣人無藥可救....(嘆)@ @ @ @ @









      然後又在教跳什麼土風舞啦*
      吼唷 (白眼)
      什麼划步*什麼走跳的....傻眼...
      一直很自以為的說全校只有他會跳土風舞...









      這是有什麼很炫燿的啦 (抖)*
      什麼萬一校長喜歡看土風舞*
      我們就可以表演 ... XDD (笑死)
      我覺得她暗戀校長噎 ....









      快下課了*(我很期待下課!!)...
      他又再叫什麼鴨子舞...
      什麼鴨子飛 , 扭屁股 , 拍手... (白眼)
      真的很北爛欸....*









      然後又放一首歌*說什麼這個比較難..
      有點國標的感覺..}
      自己在那邊開始跳... XD
      跟土風舞一樣!! * 根本沒有什麼國標的元素..
      不要逼我!!!!!!!!!!!!!!!!!!!!!!!!!!!!!!!!!







































       http://www.wretch.cc/album/smilele
              就算沒新增*也可以去看一下阿..




             就算現在走復古風*也沒必要這樣墮落吧?!

台長: 花 花 * 楽 ♡
人氣(7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ܤ 心大情 |
此分類下一篇: ` 茅廁驚魂
此分類上一篇: ` 我要把錢花光 !!!!!!!!!!

哈哈 真想看你跳耶XD
2007-03-07 21:59: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