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2 22:02:02|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風:台灣偶回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風啊!不是我要說你們的啦~你們的中文真的有點給它糟糕噢!
是台灣國語=_=

不過今天的年代新聞有播阿風的新聞我不知道所以沒看到是剛在家
族上有看到線上觀看的我有去看!媽啦ˇ今年的控的內容也太精采
了啦~整個又添加我想去看控的感覺了啦!


結尾的時候三子對台灣飯說了幾句話「台灣 偶回來了 台灣 Live見」
阿風的台灣國語真的很嚴重XD


而且剛我去看某慶飯的部落格放了一張很精采的照片是橘慶太先生!
對是他脫了ˇ橘慶太你現在是怎樣你走挑逗風飯的路線嗎= =你分
明就是想當牛郎嘛!(被橘巴死)你真的很適合當牛郎不是我要說的
你去當就是某家酒店的紅牌牛郎大家都要你服務XD

阿風你們真的是很可愛的孩子XD



*橘慶太先生在日本你都脫了要是在台灣沒脫的話
你肯定會被罵到死的!相信我XD

台長: ``*微笑♦橘☆°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