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8 22:44:33| 人氣4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等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我在等待我在等待一個人的上限這個人的出現我等待很久了~

這人他家電腦壞好久ˊˋ真是糟糕!不過聽說在前天時他家電腦拿

去修理了啊~真是太棒啦!sogood這時就需要唱一下陳奕的

等待從以下開始唱起=ˇ=

[我依然還在等待 等待妳會明白 一顆堅強的心在等妳回來 

風在吹 讓它擦去我臉上的淚 不要以為我真的無所謂)(這人有

點瘋狂勿靠近XD不過這首歌真的不錯聽我愛)我依舊在等待ˇ橘

小薰啊我就是在說你啦~你家電腦是修理好了沒啊?等很久了啦~

天空留言有時無回覆真是無趣ˇ日子過的真是平淡無奇!無趣的很ˇ

我替你保守估計也許下個禮拜你家電腦就回來啦ˇ你就可以上限啦!

哦ˇ整個會很開心的(笑)久違了ˇ橘先生對你來說應該沒有久違到

因為每天都在見面啊ˇ而你每天都在想橘先生♥甜蜜依舊啊(笑)

媽啊ˇ我想薰看到這段會想秒殺我!不過OK的啦ˇ反正薰也因為某

橘先生跟我爭吵輸了兩回合了ˇ而我還沒因為某暢輸過噢!我輸是因

為爭吵爭不贏XD不過我認啦(笑)沒辦法誰叫我喜歡跟薰爭吵~誰

叫她是橘子薰2人組的一員ˇ她當然會是橘子薰2人組的一員因為橘

薰2人組就只有兩個人啊= =沒她就不會有橘薰2人組ˇ

恩對ˇ[某橘&某薰甜蜜依舊 橘&暢仍舊甜蜜:)某橘&某薰恩愛

(大笑)](恩愛這兩個字出現時就可不必在說橘&暢了哈哈)

以上此篇旁人應該不懂我在說什麼一定看不懂內容的!因為這篇只有
薰懂我在說什麼(笑)




台長: ``*微笑♦橘☆°
人氣(4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友誼珍貴★友達♥__* |
此分類下一篇:♥*換新標題
此分類上一篇:♥*給流浪

薰♥
揍飛你!!!(揍)(笑)
我家電腦阿
要拖到下個禮拜去了
我現在正在我媽公司=ˇ=哈哈
話說回來= =
某橘應該跟很多人很甜蜜恩愛才對(笑)
是說你給橘慶太那一封信我怎麼打都打不出密碼= =
一直說我密碼錯誤
然後你天空給我的那個密碼是&quot沒人懂我&quot的密碼嗎??
2007-08-04 10:52:26
版主回應
不要這樣揍飛我啦!橘趕快來教我
可惡耶!竟然要拖到下禮拜去= =好討厭啊~
是啊~應該跟很多人非常甜蜜啊!當然也有你啊
哈!噗ˇ我打的密碼提示我打清楚一點讓你去看
內容多到炸!

是啊~是那一篇的密碼
2007-08-04 21:55: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