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8 22:13:59| 人氣5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近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近日突然很想要看電影!XD但是最近的電影好像都沒有什麼

能吸引我的興趣啊~哈利波特看過的人好像都說不好看或者是

說看不懂= =也許吧?而且我不會想看這個= =因為我沒

看過前面幾集所以現在看我會整個看不懂啊!(汗顏)話說在

7/27(五)鬼影不離ˇ整格酷!有一部電影要上映了啦~

『連體陰』感覺挺酷的我想看這個=ˇ=這是鬼片之類的吧?

整個很想要看耶!不過應該沒有人想看吧XD因為根據我所了

解我周遭的朋友對於鬼片好像不是很熱愛的說= =似乎沒有

人會發瘋花錢看電影去嚇自己吧?不過我想就是了XD要是有

人要跟我去看就好啦!話說周杰倫演的那一部『不能說的秘密』

感覺也挺不賴的ˇ我也想要去看這部的說雖然男女主角我都不愛

但是這部戲卻吸引到我了!挺想看的(笑)距離上次看完死亡筆

記本之後在也沒有去電影院看電影過了~上次的妹妹戀人原本要

看卻因為橘慶太『Toyou』寫真集忍痛放棄沒有去看= =

唉!只希望有人願意跟我一起去看這兩部電影啊啊~(笑)

連體陰的預告片﹥http://www.vscinemas.com.tw/Alone/main.html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預告片噢!感覺挺不賴的整個有種讓我感覺到酷:D




台長: ``*微笑♦橘☆°
人氣(5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喜怒哀樂★心情♥__*  |
此分類下一篇:♥*暑輔第四天
此分類上一篇:♥*暑輔第三天

薰♥
噢噢噢
我愛鬼片和驚悚片耶耶耶!!!
整個愛死了XDD(怪人)
哈哈=]
如果我在你那裡
我一定跟你一起去看XD
我超想看的說(狂high)
2007-07-18 22:44:20
版主回應
哈哈!我也還蠻喜歡的=ˇ=我覺得鬼片還不
賴的說~像之前我看那個恐怖蠟像館!有些地
方有點血腥不過我卻很愛看但又很愛叫= =
哈哈~對啊!你要是在這我們就一起去看啦!
唉呀ˇ可惜你是台北人而我是台南人啊(嘆)
2007-07-19 21:15: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