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9 22:32:46| 人氣4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慶祝元暢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親愛的元暢先生生日呢ˇ(笑)話說今日我還跟小孩去拍貼

慶祝了一下ˇ說好聽一點是叫慶祝難聽一點叫做啥都沒有慶祝XD

是在搞笑的!(笑)我拍貼我好醜噢= =整個很醜不知道在幹啥

的XD很蠢= =我不喜歡ˊˋ話說我今日還順便去拿了橘慶太寫

真集呢ˇ我看完之後我真的覺得我被你騙了啦!橘慶太ˇ= =

我不喜歡(巴死)不過你真的好帥噢=ˇ=(這女人說話好矛盾耶!)

我覺得我有一點被你騙錢的感覺XD= =你字的內容不多耶ˊˋ

你這本明明賣四百多或者三百多就可以了嘛!幹麻一定要賣到五百多

你坑錢的情況嚴重死了啦~我還傻傻的被你坑如此多的錢XD

我好蠢耶= =

今日去慶祝元暢生日我怎麼感覺很空虛啊XD是的ˇ很空虛而且是非
常空虛拍完貼之後不知要幹麻就回家了= =我就特地為了拍貼而出
門我真是愚蠢啊XD(笑)不過這算是我第一次為你而慶祝的生日ˇ
雖然我敷衍了事(巴)不過相信明年我會為了做出更大的付出ˇ


台長: ``*微笑♦橘☆°
人氣(4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戀上帥氣★元暢♥__* |
此分類下一篇:♥*這是為你慶祝的
此分類上一篇:♥*親愛的你好低調

薰♥
哈哈哈
我是覺得還好
沒有很坑錢
是說我看到某些照片的時候我笑炸了(被打)
就是很後面那裡的XD
橘慶太穿著銀灰色的外套紅色褲子那裡
然後拿著加汽油的那個...整個表情很搞笑XD(再度被打)
2007-06-22 21:41:54
版主回應
好嘛!我這人啊比較挑剔一點XD要是橘慶太
知道一定會想把我給踹死在哪裡= =
因為我這樣嫌棄他的寫真集XD
噢噢!你說那個啊ˇ話說我都還沒有看內容呢
只是我看過圖片了~我喜歡他戴眼鏡的樣子
=ˇ=
2007-06-25 21:41: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