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7 22:21:34|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上愛的味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送你甜蜜的微笑加一個問號 看你能不能解開戀愛的暗號
分你一半巧克力口感剛剛好 像我們 現在曖昧 沒道理抗拒的好

每分 每秒 要你 就快樂  一口 一口 要把愛吃掉
愛上愛的味道 讓我臉紅心跳 只有你才知道 愛情美麗符號
愛上愛的味道 感覺慢慢發酵 蔓延天涯海角 一定和你遇到

送你甜蜜的微笑加一個問號 看你能不能解開戀愛的暗號
分你一半巧克力口感剛剛好 像我們 現在曖昧 沒道理抗拒的好

每分 每秒 要你 就快樂  一口 一口 要把愛吃掉

愛上愛的味道 讓我臉紅心跳 只有你才知道 愛情美麗符號
愛上愛的味道 感覺慢慢發酵 蔓延天涯海角 一定和你遇到

愛上愛的味道 讓我臉紅心跳 只有你才知道 愛情美麗符號
愛上愛的味道 感覺慢慢發酵 蔓延天涯海角 一定和你遇到

愛上愛的味道 讓我臉紅心跳 只有你才知道 愛情美麗符號
愛上愛的味道 感覺慢慢發酵 蔓延天涯海角 一定和你遇到


*這首歌曲的歌詞寫的很棒ˇ描述的很真實呢:)我很喜歡ˇ

台長: ``*微笑♦橘☆°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好歌推薦★歌詞♥__* |
此分類下一篇:♥*咕嘰咕嘰歌詞
此分類上一篇:♥*好眼淚壞眼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