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2 22:21:05|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明日我誕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天就是我生日了ˇ老實說我一點也不開心更別說是期待了啊!

我只要一想到明天是星期六~老娘我還要去上課就不爽了ˋˊXD

(我說不好聽的話了(奔走))不過有人叫我要開心ˇ所以我會努

力去開心一點的:)我不能明天慶祝我只能隔一天在去慶祝了ˊˋ

我要去拍貼吧我ˇXD好悶啊~我要黃義達的專輯啊(滾走)XD

橘慶太的東西好少ˊˋ我買不到了XD

明天要上課我很不開心ˋˊ明天的課很無聊啊(奔走)討厭的爛學校XD

期待期待這星期日要撥出花樣的完結篇啦!(笑)接下來要上檔的就是我

家男人所演的偶像劇ˇ[熱情仲夏]我很期待噢(笑)


我今天還是15歲明日我就要揮別15歲了ˇ我明天就邁向16歲了XD

(越來越老了ˋˊ)



台長: ``*微笑♦橘☆°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喜怒哀樂★心情♥__*  |
此分類下一篇:♥*補慶祝我生日ˇ
此分類上一篇:♥*幌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