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9 22:47:29|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天很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呀呀!昨天整個就是很開心呀(笑)我媽買了相機給我呀!

我夢寐以求的[數位相機]我媽終於買給我了(開心)而且

我禮拜六就一直在吵我媽隔天我媽就帶我去看立刻決定要買

(笑)新相機很棒很好用整個就是棒啊(笑)而且買的這一

牌子還不錯用是[Panasonice]的呀!超好用ˇ

拍起來又超清楚的我開心死了啊(笑)

--------------------------

昨天我還去預購了小风的New專輯呀!:)我去預購我是第

3225好多啊=口=我看到我都嚇到了我XD而且還有官方

的預購單呀:)我整個很High耶=ˇ=

---------------------------

昨天還領了紅包不過好少錢噢ˊˋ不到我理想中的目標5000

才3100而已啦!好少啊~雖然我媽這次答應我說壓歲錢全部

都要給我不過也太少了吧ˋˊ害我不能買手機了啦!全部的錢如

果都能去買手機這樣我接下來的花費的費用怎麼辦啊ˇ(煩)

這就是所謂的『有開心的事情也會有難過的事情嗎』

(其實這句是自己說的XD)


台長: ``*微笑♦橘☆°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喜怒哀樂★心情♥__*  |
此分類下一篇:♥*無聊
此分類上一篇:♥*黃義達發專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