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4 22:33:53| 人氣1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親愛的橘慶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橘慶太:

我真的很喜歡你,但是我曾經卻有想要放棄你的念頭

出現,當時我為什麼會有一度差點想要放棄你,不過

後來我卻又即時的回頭不放棄你了,那時我還很慶幸

我沒有放棄你!

雖然我認識你與喜歡你的時間不長但是其他的慶飯可

以為你付出的我一樣也可以為了你而付出,直到上次

9/2MTV封神榜萬人演唱會這時我才知道你對我

說是有多麼的重要

那時我原本可以去看見你本人但是後來卻無法去,

直到那時候我才發現你對我的重要與影響有多深厚

我為了你不僅哭上了一天半的時間,或許對別人來說

這都是還好可是在我看來這對我很重要,

你喜歡的我都沒擁有,你喜歡有氣質的女生而我卻沒有

我很暴力,卻也沒有亮麗的外表可以贏別人

你所喜歡的我都沒有!

不過我卻有一顆喜歡你的心,這是永遠不會改變的

除非你已經不再演藝圈當中了,否則我喜歡你是不會改變的

我會學日文我的目的也只有一個就是想要懂你說的話!想聽

懂你說的任何一句話所以我才會去學日文

甚至我還希望自己是在日本人出身於日本!XD

我將來的目標我就是要嫁給你!當你橘慶太的老婆XD



*看到這裡有很多人應該會覺得我是瘋子吧?!不過這也
就是我

台長: ``*微笑♦橘☆°
人氣(1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