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3 11:34:42| 人氣12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鬼壓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半三點,電話竟在耳邊作響

我無力的拿起話筒:喂...

對方:媽媽.....你可不可以過來一下.....

差點反應不過來,女兒不是在家嗎?原來她用手機打了我床頭的家用電話...

只得爬起床走到隔壁房間:怎麼了?

女兒:媽媽....我好怕....剛剛被鬼壓床都不能動....我躲在棉被裡好久才打電話給你..可不可以跟你睡?

天ㄚ,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她偶爾會說看見不該看的東西...但每次我都安慰她是她眼花,其實,我也不確定到底她看到什麼?是否只是眼花?

我安慰的說:沒有的事,是你太累了,這房子很乾淨....

孩子辯駁著:是真的啦,你都不相信.....

我拉著她:來,到媽媽房間,別怕,我在這,你快睡吧,乖.....改天媽媽帶你去拜拜...

不知道是因為單親讓孩子沒有安全感,還是她真的看到了什麼?搬進這個公寓已經三年多了,一直沒有覺得房子有什麼不乾淨或異狀,但被她說的我心裡也發毛,孩子膽小,不敢坐電梯,爬樓梯要打電話找人說話或把MP4開的極大聲,不然三步併二步的跑上樓,她總說她看到了.....

唉!只能先求助菩薩幫她求個平安符,讓孩子心裡有個依靠....也讓我心裡有個依靠.....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芋頭與蕃薯
此分類上一篇:十月的太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