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31 21:21:53| 人氣7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被騙了欸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阿,
大家都騙我啦 !?


騙我什麼明天晚自習不用留 !
因為是模擬考前一天`
所以可以回家溫書,
以前都沒有 !!
還說什麼這次特別`


去它的我信了欸 -口-


然後我超高興的`

想說我媽要帶我去吃王品阿 !!

然後我還說要先訂位`

大家就說什麼,
愚人節大家都被騙光了`
不會有人去吃王品啦 !
所以明天去 OK !

我又相信了欸- -

然後問每個人`
大家都說: 對阿`明天不用留 !!

更誇張的是,
我還問小安欸 !
小安也說: 對阿! 大家都知道阿 ! 你不知道唷 ?
一臉正經的樣子 !

我想說`
他班導欸,應該不會欺騙我 !

高興的半死 !

結果勒 ~
晚自習下課前兩分鐘,
不吃臉色凝重的說我被唬爛了 !

吼吼吼`
世界變了阿 ?

耍我耍我耍我耍我耍我 !



我的王品- -
我的晚自習- -
我的愚人節 ?



你們大家 !

真是 ! 棒 ?



尤其是陳白目 !
你居然是主謀 !?
蛤 ? 可惡可惡可惡 !
被你騙了欸- -

然後全班阿 ?
是幫兇 ?
搞屁 ?


還有小安 !
吼 ! ㄘㄟˋ心 =))))


我明天不跟小安說話 !
一天 !!!!



可惡 !




今天真是悲喜交加 !


從來沒看過我們班那麼團結的` 騙一個人 ?

不巧` 我就是那一個 -^-






--------------------


> 咻:
謝謝`
你不遲鈍`
因為你是第一個發現的噢 ?
謝謝`
你給我很多很多力量,
是我的友情,
我就該去執著守護的 !!
我會永遠相信這句話,
謝謝`
每次你總在我信心被擊垮時,
給我一支強心針*

起範, 很好 =)))))



> 吃:
謝謝 =))))
我想,
旁觀者清就是這樣,
很不巧`
還是讓你發現我脆弱的時候了,
但是,
我很愛你欸 =))))
因為,
你給我了很多力量噢,
我會相信著,
你告訴我的B的話。



> B:
一路上經過很多,
我們才確認彼此是好朋友,對吧 ?
常常因為妳開心`
也有因為你難過`
但是,
You are my happy ending*

台長: `是糖天才欸* :))
人氣(7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A Life . |
此分類下一篇: ` ya ah ya ah .
此分類上一篇:☺, 是阿, 這是什麼世界 ? `*

不吃 =D
傻瓜阿 =)

我跟妳就是這樣阿 `
永遠會護著對方.替對方加油打氣的 `

不管是脆弱又或是什麼時候 ?

我還是會在妳身邊的阿 *

不只是我?
還有章.薇.蘇 跟好多好多人 ?

都在旁邊默默關心妳`看著妳*
分擔妳的所有所有 //

連老師都不捨得換座位的時候我離開妳呢 . =)

哈哈 =)

乖噢 `
剩下的53天 `
要心連心一起開心的過 *
2008-04-01 21:38:10
版主回應
謝謝,
可是我無法那樣做了`


我失去了一切的勇氣與動力*
2008-04-02 21:28:44
B
我會在你身邊

直到你死去的那一天
2008-04-03 23:36: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