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5 21:22:15|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為了咻 ~ , 破例出現的一篇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嘿, 咻啊 !
圖也特別挑過了噢 (♥)



你是個什麼 ?


你是個在我心裡是 Top 3 排行榜"之"
無敵重要的可愛大隻妞 =)))

(夠長了吧 !)


嘿 =))))))


破例為你出現的一篇文章噢,



欸,我說阿,
雖然你的選擇是那樣`
(我說的是` 繼續走完的那些選擇, )
但是,總覺得 ?
你還身陷在痛苦與傷害之中欸 ?


總是看著他們自顧自,
我昨天晚上吃飯看見你的表情與無奈了噢 !
就像你今天早上自習看到我的表情那樣 =))))


嘿,
要為情緒找個出口噢 !


你不弱智阿 =)))


弱智的是友誼`


你不脆弱欸 =)))



脆弱的是友誼`



去看了你無名,
第一篇 =)))


掛在嘴上的朋友"

跟我們之前討論的內容差不多 ?


就像是,
劃個圈`框住你`
大聲的對外說,


咻是我的朋友 (!)



實際上,卻對你做出了殘忍無比的事情,的那種友誼 ?



噢尬的。



對於那些` 我還能說什麼 ?
最近有點` 嗤之以鼻, 對於他們 !!

因為他們` 變的越來越奇怪,
越來越讓我不熟悉`
越來越給我之前那樣的感覺 !
(反正你應該很暸我在說什麼吧 !!)


HA HA HA,



好廢阿`



快了,


還有70日,
你就可以去尋找更好的友情 =))))

雖然我不知道你現在有沒有找到了 (?)



有吧 =)))))))




加油欸 =))
(請自行翻譯成韓文`*)





噢尬的。




不要不開心噢 !
你嘴上說不吃得了笑臉病,
其實我更希望你得欸 ?
因為你才可以開開心心的一直笑下去 =DDDD





HEE`



PS, 我會想一個霹靂無敵超級長的你的暱稱的 =D
等著看測驗紙被你無敵長的暱稱塞爆吧 (!!)









打完這篇, 又要消失了 (燦

台長: `是糖天才欸* :))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A Life . |
此分類下一篇:☺, 是阿, 這是什麼世界 ? `*
此分類上一篇:☺, Same things you have done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