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8 19:50:37|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ܤ`` 很冷,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到盪鞦韆阿,我很久沒有玩了耶,
  所以我今天放學搭公車回家的時候,特別繞去大安公園耶 =)
  (其實小米比我還要興奮x100)

  然後一盪, 阿, 超冷的 =)))
  就算有圍巾, 我還是覺得我要因為冷而往生 =)
  我想, 就像智缺王大R說的,
  最近我都很開心耶 ! (不然我哪有心情盪鞦韆 ? )
  一方面是因為所有的誤會都解開了,
  一方面是因為要段考了, 噢耶 !
  說到段考我就莫名亢奮, 滿足感大提升哦 =)))

  不要問為什麼, 我不知道 =))
  大概是因為段考不用上課吧 (燦)

  管她的 ! 我是乖孩子` 乖孩子是我 !
  我有在讀書 ~ 有在讀書的是我 ~

  噢耶, 冬天快過去吧=))
  噢不, 冬天過了, 春天很短暫,
  那就代表夏天來了, 阿夏天來了就代表基測到了,
  阿基測到了就代表我毀滅了耶,
  
  z, 現在 ! 冬天越久越好吧 =)))
  氣溫高一點點的冬天最好 =ˋˋˋ=!
  
  我好想過聖誕節唷,我好想要快點跨年,
  阿不 ~ , 要是到了聖誕節的季節,跨年的日子,
  那就表示年底了` 十二月了,
  阿五個月很快就像高鐵一樣飛走瞭,
  阿我就真的又毀滅了 !!

  NO, 現在, 跨年慢慢來` 聖誕夜慢慢來,
  聖誕老公公的麋鹿要難產 ~
  噢耶, 這樣就會慢點考基測 !

  阿 HA =)

  

台長: `是糖天才欸* :))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All of . |
此分類下一篇: ܤ`` Feeling, ;
此分類上一篇: ܤ`` Us,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