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8 12:12:01| 人氣6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智障扣 ,) +` 生日快樂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過雨的街道,下過雨的路面。
      好像有傘的世界也可以充滿快樂吧。
      
      在我眼底看去的,是那個下著雨的灰色天空。

    ‵(☺)+    ‵(☺)+    ‵(☺)+    ‵(☺)+    ‵(☺)+    ‵(☺)+    ‵(☺)+    ‵(☺)+

 
     阿扣,今天是你生日呢。
     也是我們認識滿一年欸。

     首先首先呢,
     讓我恭喜你幾件事情。

     壹; 恭喜你在我們認識的半年時正式成為智障幫成員。    
     貳; 恭喜你有幸的在此聲認識我這個大天才。
     參; 恭喜你今天生日又老一歲。

     嘿嘿。

     不管你是智障扣還是紐扣還是阿扣。
     你永遠都是智障幫的成員。

     非常感謝你在我丟掉手機的時候翻遍了我家。
     非常感謝你在我餓肚子的時候拿了湯麵給我。
     非常感謝你在我被怪獸誤會的時候替我出氣。

     所以我說,
     如果天才的生命裡沒有阿扣這個智障的好朋友,
     那我肯定會很無聊然後大概會餓死又會被誤會到死。

     所以阿,
     智障扣,祝你十六歲生日快樂。

     我相信你會一直一直過到第一百九十九歲的生日的。
     然後你會在邁入第二百歲的時候,
     掛著微笑上天堂。


     昨天已經在東南亞冰店那裡幫你慶過生了,
     所以今天是要壽星請客的日子。

     讓我告訴你,
     我想要吃巧克力蛋糕。
     而且是我們大家都說好吃的那家蛋糕店的,
     然後要跟那個小姐要問號的蠟燭,
     因為這樣才可以保有智障幫的神秘感。
     然後也要把蛋糕拿來我家,
     順便call全體智障幫來我家,
     然後關掉燈大家一起吹蠟燭,
     然後我要先吃一塊蛋糕,
     再唱生日快樂歌給你聽。

     阿呀,最後玩一下智障幫之大冒險,
     然後整個行程呢‥

     就是個智障(笑)。

     阿扣哥,這是我第一次這樣叫你,
     很白爛的感覺 一一。
     這是為了實現你的願望!
     阿扣哥阿扣哥阿扣哥阿扣哥哥。

     好智障阿。

     xD"

     今天12點過後你還是會恢復為智障阿扣的!
     放心吧 =ˋˋˋ=

     

台長: `是糖天才欸* :))
人氣(6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Close . |
此分類下一篇: ( 讓我 ,) +` 美化你的虛偽 , "
此分類上一篇: (+``) 謝謝我女人 , 呱 ▪ ▫  ܤ

MR . 扣子 ˋˋ
天才幫主(!)
哈哈哈 =ˇ=
謝謝你欸 ?
阿扣我心領唷 !
巧克力蛋糕唷 ?
沒問題呀~反正我也愛巧克力!
晚上七點去你家?
我在打給你好了!

我線再要去洗澡弄一弄啦!

小鬼~愛你!
2007-07-18 20:21:18
R * 9
偏心欸 ?
去年我十月生日怎麼都沒有這種待遇??
吼,`今天生日我要這樣的待遇拉 ?
不管咧!給我照做唷!
因為你是幫主!
要照顧小弟的阿!
雖然我好像比你大= =
不過~算ㄌ!
2007-07-20 17:26: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