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6 18:36:25|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老婆阿柔柔 ,) +` 點哦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規則 :

依照瘋狂點名法 ! 以下幾位仁兄

不管你現在有沒有控 都必須填寫

寫完後 要在好友發問篇納

寫出你的問題唷 ^^ ~~~


〝Carzy點名 :
    
     No.1 : 智障浩
     No.2 : 智障米
     No.3 : 智障憨
     No.4 : 智障老大
     No.5 : 智障R
     No.6 : 智障扣
     No.7 : 布阿丁
     No.8 : 傻蛋傑
     No.9 : 氣質不凡的阿凡
     No.10: 看過就給我寫

↖《●﹏●》↗↖《●﹏●》↗↖《●﹏●》↗↖《●﹏●》↗


〝Carzy基本資料篇 :


〝『 你偉大的大名 』 : 

     天才。

〝『 你家住哪 』 :

     天才村。 
 
〝『 你男的還女的 』 : 

     是個女的。
 
〝『 身高and體重 』 : 

     比你矮又比你胖呢。
 
〝『 平常大家都叫你 』 : 

     天才,智障幫幫主,糖,漾,薇。
 
〝『 今年貴庚 』 : 

     十四。

〝『 興趣and專長問題 』 : 

     耍天才,研究如何更天才。

〝『 特偉大低出生日 』 : 
    
     213。

〝『 個性and脾氣問題 』: 

     很優,起床起很大。

〝『 可以發瘋的程度 』 : 

     100%。


↖《●﹏●》↗↖《●﹏●》↗↖《●﹏●》↗↖《●﹏●》↗


〝Carzy感情問題篇 :


〝『 喜歡and暗戀低人 』 : 

     我老婆我老公我男人我女人。

〝『 你喜歡的是男生還是女生 』 :

     靠伓,我愛男人。

〝『 為什麼喜歡嘎 』 : 

     因為很優,我看了很順眼。 
 
〝『 他(她)非常忠心麻 』 : 

     你當他是狗?

〝『 你們通常都去哪約會 』 : 

     阿 Ha , 那你要問我老婆老公男人女人他們了。
 
〝『 幾壘ㄖ呢 』 : 

     飛壘口香糖。

〝『 他(她)對你非常好麻 』 : 

     我對他們非常好。

〝『 送你過啥禮物 』 : 

     送過我生日禮物。

〝『 你又送過什麼禮物給他(她) 』 : 

     我送給他們生日禮物。

〝『 那...他(她)幾歲芽 』 : 

     你自己搞定,自己去問。

〝『 你們會在一起多久 』 : 

     我活多久就有多久。

〝『 它有給你承諾麻 』 : 

     承諾是個屁。


↖《●﹏●》↗↖《●﹏●》↗↖《●﹏●》↗↖《●﹏●》↗


〝Carzy溫馨篇 :


〝『 你最愛的是啥 』 : 

     我自己。

〝『 為什麼愛它 』 : 

     因為太優了。

〝『 你最愛什麼歌 』 : 

     毀滅愛情。

〝『 最愛哪個歌手 』 : 

     橘慶太。
 
〝『 你喜歡自殘麻 』 : 

     靠伓,我看起來像會自殘的人嘛?你腦殘唷。 

〝『 你非常的念舊麻 』 : 

     我念新。

〝『 你最好的朋友是哪位 』 : 

     好多耶。 
    

↖《●﹏●》↗↖《●﹏●》↗↖《●﹏●》↗↖《●﹏●》↗


〝Carzy超級問卷篇 :


〝『 你喜歡這份點名問卷 』 : 

     沒fu。
 
〝『 是哪個神經病傳給你的 』 : 

     淦,她我老婆唷,你少廢話。
 
〝『 用殺小傳給你的 』 : 

     動感光波。
 
〝『 它是你的誰 』 : 

     我老婆我女人。

〝『 它是個怎樣的人 』 : 

     很優質的人。

〝『 對你而言人生重要的是啥 』 : 

     我自己。

〝『 如果你最愛的人睡你旁邊;你會做什麼 』 : 

     吵醒她。

〝『 目前對你而言誰最重要 』 : 

     我自己。

〝『 你做過最後悔的事是啥 』 : 

     撞到電線桿。

〝『 你有人格分裂症麻 』 : 

     靠伓,你問我的人格阿。

〝『 你會很喜歡交朋友麻 』 : 

     不愛也不討厭。



↖《●﹏●》↗↖《●﹏●》↗↖《●﹏●》↗↖《●﹏●》↗


〝Carzy神經病欠打篇 :


〝『 如果能變成透明人;你會做什麼 』 :

     去拍驚奇四超人3。

〝『 你對於此項點名問卷有何指教 』 : 

     少廢話一點,蠢人。
 
〝『 當多拉Z夢要借給你時光機 ; 你會選擇回哪裡 』 : 

     還有恐龍的時候。

〝『 如果你在山區迷路 ; 你會怎麼求救 』 :

     問大樹跟小草我應該怎麼走。
 
〝『 如果哪天世界上只剩你一個 ; 你會怎樣勒 』 : 

     應該要怎樣嗎?

〝『 當即時都壞了的時候 ; 你要怎麼找他們 』 : 

     嘿嘿,我還有必殺技-MSN。

〝『 世界毀滅 ; 天塌下來 ; 你會先救誰 』 : 

     自救好了。

〝『 你對於大陸將要攻打台灣有啥意見 』 : 

     淦咧,去死一死吧。

〝『 你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啥 』 : 

     個性很優我看的順眼的。

〝『 如果哪天你突然變性 ; 你會做什麼 』 : 

     找個女人來愛。

〝『 你現在非常快樂麻 』 : 

     我現在超爽。

〝『 如果朋友跟你的愛人吵架 ; 你會選擇幫助哪一方 』 :

     幫助我自己。

〝『 當你心情超級不好時 ; 你會做什麼 』 : 

     吃,睡,找人罵,出去。

〝『 你現在最想挽回什麼 』 : 

     沒有什麼。

〝『 你對於下雨有啥看法 』 : 

     機掰。

〝『 最想在夢中遇到哪位 』 : 

     靠伓,不要是死人都可以。

〝『 是哪個神經病發明此項點名問卷嘎 』 : 

     那就看是哪個智障在問問題阿。



↖《●﹏●》↗↖《●﹏●》↗↖《●﹏●》↗↖《●﹏●》↗


〝Carzy好友發問篇 :

〝『 我來當示範 』 : 

     示範什麼鳥? 智障了咧。


↖《●﹏●》↗↖《●﹏●》↗↖《●﹏●》↗↖《●﹏●》↗


(基本上呢,上面的圖案很鳥,阿阿阿,我不喜歡欸 xD")


台長: `是糖天才欸* :))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Happiness . |
此分類下一篇: ܤ P u t i n . 點 " ;
此分類上一篇: ( 智障憨 ,)` + 點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