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6 12:49:25| 人氣7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阿狂給的 ,) + ` 阿點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每天回家第一件事?

      ♥_) 甩書包。

      2開電腦都在幹麻?

      ♥_) 玩。


      3洗澡洗的第一部位?

      ♥_) 沒有固定欸。

      4對學校老師的看法?

      ♥_) 某些很雞掰。


      5下輩子想當男當女?

      ♥_) 人妖。


      6如果你是個胖子你會自卑嗎?

      ♥_) 如果全世界都是胖子,自卑算個屁?


      7[不予置評]通常你都在哪時說?

      ♥_) 許純美跟如花哪個正的時候。


      8最痛恨自己的一點?

      ♥_) 太天才。


      9形容自己的個性?

      ♥_) 噢,優加的。


      10看到正咩時你會?

      ♥_) 把她。


      11對做愛的看法?

      ♥_) 就做愛阿。


      12如果你喜歡的人有天心血來潮想找你嘿咻你會?

      ♥_) 拎北不是隨便給人上的。


      13你有哪些毛?

      ♥_) 頭毛。


      14請翻譯 [make love] 中文?

      ♥_) 笑死我了,做愛。


      15看到下巴特別長的你會?

      ♥_) 說他長的像陳為民。

       
      16看到醜+沒品+胖的人你會?

      ♥_) 秒殺他。


      17你有近視?

      ♥_) 有欸。

      
      18你比較喜歡[自我安慰]還是[自我防衛]?

      ♥_) 好難抉擇阿… 我喜歡自我催眠 一一。

      
      19上課時,隔壁的在睡覺,你會?

      ♥_) 想辦法吵醒他。

      20對許純美有啥感覺?

      ♥_) 不予置評欸。

      
      21對如花的感覺?

      ♥_) 我剛不是說了碰到這兩個會說不予置評嘛?你蠢欸。


      22對阿吉仔的感覺?

      ♥_) 應該要換電動輪椅,比較方便唷。


      23對彭恰恰的性愛光碟有啥感覺?

      ♥_) 我又沒看過,能有什麼fu?

      
      31無聊時你會?

      ♥_) 找人讓我聊。


      32說啥髒話?

      ♥_) 摁,有氣勢我就說。


      33喜歡的科目?

      ♥_) 理化欸, 可以睡覺唷!

      
      34你覺得你長的...?

      ♥_) 無敵歪。

      
      35遇過最78的事?[舉5項]

      ♥_) 走路撞到電線桿。

      ♥_) 去醫院開刀。

      ♥_) 手機不建。

      ♥_) 隱形眼鏡消失。

      ♥_) 蟑螂在我家。

      
      41最賭爛啥?

      ♥_) 雙面膠他馬子-雙面人。


      42生氣時最常說的話?

      ♥_) 摁,很多欸。

      
      43你有自戀傾向嗎?

      ♥_)  自戀無罪,我有欸。

      
      44喜歡電視勝於電腦?

      ♥_) 電視是我大老公,電腦是我小老公。

      
      45喜歡品牌?

      ♥_) 愛迪達,Puma,All star。

      
      46口頭禪?

      ♥_) 智障了。

      
      47如果有天要你穿高腰褲而且不能推辭你會?

      ♥_) 我會偷偷哭泣唷。

      
      48有天你發現你禿頭你會?

      ♥_) 去史雲遜專業建髮,重新找回我的自信 xD"

      
      49遇到老師對你特別挑剔你會?

      ♥_) 讓他挑。

      
      50喜歡黑色還白色?

      ♥_) 彩色。

      
      51什麼叫做愛?

      ♥_) 你去轉角就會知道。

      
      52有個啟智班的一直對你笑,然後追著你跑你會?

      ♥_) 丟糖給他,叫他乖乖別亂該。

      
      53你的導仔突然對你告白你會?

      ♥_) 報告主任,阿 H a 。

      
      54坐在你旁邊的人突然自慰起來你會?

      ♥_) 靠伓唷,問他爽不爽 一一。

      
      55溜鳥俠露著LP跑過來說要虧你,你會?

      ♥_) 阿靠,罵他智障。

      
      56一群台客走過來,圍著你跳台客舞,你會?

      ♥_) 一起加入好了 (燦。


      57 你後面的人挖鼻屎彈你,你會?

      ♥_)  秒殺他。

      
      58很安靜的自習課,突然有人放屁(很大聲+很臭)你會?

      ♥_) 笑出來。


      59如果必須殺一個人,你要用什麼方法殺他?

      ♥_) 神阿…請賜給我偉大的死亡筆記本吧。

      
      60什麼是LP,可以吃嗎?

      ♥_) 你問他阿!智障。


      61啦完憋很久的屎的感覺是?

      ♥_) 爽吧 一一。

      
      62喜歡哪一牌的衛生棉?

      ♥_) 不自在。


      63對於十八禁的看法?

      ♥_) 誘惑人家更想看的東西。


      64上討厭的課時都在幹麻?

      ♥_) 睡覺,所以我說了我愛理化課。

      
      65想對孔慶祥說什麼?

      ♥_) 他誰?孔子的馬子嘛?

      
      66心情不好時怎麼發洩?

      ♥_)  吃,睡,找人罵。

      
      67老師太雞掰,而你又非常不爽時,髒話會破口而出嗎?

      ♥_) 會。
         

      68畢業後,打算怎麼對老師報仇?

      ♥_) 沒什麼可說的,謝謝不連絡。


      69三月九日地震,那時你的反應?

      ♥_) 靠伓,三月九日有地震?


      70喜歡哪一牌的保險套?

      ♥_) 拎北是個女人。

      
      71八點檔都看什麼?

      ♥_) 噢,之前看麻雀愛上鳳凰,現在播完了欸。


      72最喜歡的科目?

      ♥_) 楊大頭的理化課~拉拉拉。

      
      73最討厭的科目?

      ♥_) 輔導課。


      74想和哪個藝人做朋友?

      ♥_) 飛兒。 至於我家的阿慶慶跟利小特就不用做朋友了,
             因為因為,他們已經是我男人了欸。

      
      75想一首你覺得經典的台語歌?

      ♥_) 金包銀。

      
      76想當哪一國人?

      ♥_) 天才國。 我會是國王哦!


      77給出這題目的人一句話?

      ♥_) 你智障了。


      78打賭輸了,必須穿高襪高庫紮衣服一整天,你會?

      ♥_) 願賭服輸。

      
      79你色嗎?

      ♥_) 人不色枉為人。


      80如花和許純美選一個?

      ♥_) 靠伓,不予置評。

      
      81你是禿頭,頭上帶著一頂假髮,
        如果假髮被風吹到對面街去,而且路上很多人,你會?

      ♥_) 這一切都是幻覺,你這詐騙集團!

      
      82比較喜歡完全娛樂還是娛樂百分百?

      ♥_)  娛樂百分百。 

      
      83最喜歡的三首歌?

      ♥_) 林冠吟,毀滅愛情。
      ♥_) Twins,我很想愛他。
      ♥_) 溫嵐,祝我生日快樂。


      87都看什麼卡通?

      ♥_) 海綿阿寶。

      
      88喜歡的藝人?

      ♥_) W-inds.。
      ♥_) Super Junior。
      ♥_) F.I.R。

      
      89對於啟智班的看法?

      ♥_) 乖,也不是他們願意的嘛。


      90翹過課嗎?

      ♥_) 翹過。


      91作弊過嗎?幾次?在什麼時候?

      ♥_) 摁,有欸。 一次,幼稚園。

      
      92把你最討厭的老師的名字打出來:

      ♥_) 想死嘛,智障了勒。

      
      93有一點你醒來發現你變了一個色老背你會?

      ♥_) 默默接受。

      
      94挖鼻屎的感覺是?

      ♥_) 噢,爽吧 一一。


      95睡覺的感覺是?

      ♥_) 正點。

      
      96有手機嗎?號碼幾號?

      ♥_) 0800-123-123。 免付費欸。


      97做愛的感覺是?

      ♥_) 靠伓,你做過嘛?


      98你今天笑了嗎?

      ♥_) 你今天耍智障了嘛?


      99請留幾句填完這問卷的感覺!!
        還有點幾個幸運的人來寫這問卷!!
      

      ♥_) 智障幫-全。
      ♥_) 阿不小。
      ♥_) 阿姐姐。
      ♥_) 蠢阿壁。
      ♥_) 老婆阿柔柔。

台長: `是糖天才欸* :))
人氣(7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Happiness . |
此分類下一篇: ( 智障憨 ,)` + 點 , "
此分類上一篇: (+``) 智障憨 , 點  ▪ ▫  ܤ

女人 xo ˇ (( ** 傻
押~
> ˇ <
糖寶貝及格了=ˇ=

呵呵...
2007-07-16 13:29:00
你阿姐是我ˇ
喔媽啦這問卷實在有夠長囧
2007-07-16 19:34: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