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2 01:26:59| 人氣131|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ㄩˊ ㄙㄢ~ㄗˋ ㄋ一ˇ ㄙㄥ zu ㄎㄨㄞˋ ㄌㄡ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離放學的時間還有40分鐘


外面下雨了!
>”< 天呀 今天可是個大日子耶!
南港竟然下起了雨
天空也如此陰沉

♫~~~♫
唷呼~終於
等點放完 就能去慶祝囉!

慶祝什麼捏? 12.01 is 小于兒’s birthday ^^
還是18歲喔! 哇~熟女一枚


最後決定的地點是中正紀念堂
或許有人覺得無言.無聊.沒意義
但是我們依然堅決

從走廊踏出戶外的第一步 我們都嚇到了! 真的
天色太過黝黑 以致於看不到雨滴的大小強弱
所以我們每一位都以最好笑的姿態”GU”回走廊


所幸北車沒下雨 甚至地板絲毫沒有下過雨的痕跡
從此可見 南港是個鳥地方= =”


地圖帶領我們從北車走到中正紀念堂
看似遙遠.其實我們走的頗輕鬆
相信我! 連擁有80歲骨頭的我都這麼覺得 輕而易舉
或許因為我們聊的很開心吧 讓我忘記腰痛

藉由地圖的強力推薦
我們在”中堂”附近買了三盒 一顆10元的小籠包
實在貴到我了@@”
吃完加薑絲的小籠包之後
就完全開始了我們的”瘋狂+白痴+智障+HIGH+無厘頭”的行為
以上” ”幾乎達到了極至

老公在1秒裡面解開地圖衣服上一排的鈕釦.然後很白痴的把那件衣服”穿”在階梯旁的柱子上(那柱子似乎已成為地圖的近親:菇頭.有機會會請老公把照片PO上來.讓你們欣賞欣賞^^)
老公的長脖子&縮脖子 哈哈哈~太好笑了@@”
我的兩個101
.
.
.
.
.
.
還有好多好多搞笑的行為......媽呀@@” 笑到肚子痛


來到了一條超級有名的街道:永 康 街
讓我&老公的短篇作文加起來只拿到10分的地名(港工 三仁.三愛班的同學才曉得的吧!)
真的看到一家賣”蟹殼黃”的店(被老師嚴重扣分.把那寫成蟹黃的我)
拍照! 拍照^^
裡面的廚師還跟我們比YA呢!(透過透明玻璃看的到裡頭) 好親切呀~

在”魚土”魠魚羹店裡.我真的笑到快不行
醞釀了好久.甚至跑到外頭透氣/冷靜
才讓我把那一份餐點以謹慎的姿態嗑完
他們各各都爆好笑.真的敗給他們了啦!


這一個晚上 我們都笑得好開心.走得好愉快
第ㄧ次深切地體悟到”只要跟好朋友在一起 無論何地都是桃花源.只要跟喜歡的人相處 無論何處都充滿歡樂”
雖然 我的形象毀於今晚>”< (我知道今天晚上真的笑的太HIGH)
OK的啦! 我相當樂意用我極度完美的形象換取前幾個小時的開心
老公呀~
你的搞笑程度可以跟小金剛媲美了= =”
厚......好OVER
也正好有你的參與
讓魚兒地圖的生日可以過的更加豐富(不知道本人是不是也這麼想滴?)

找時間再把照片PO上來
讓你們一解憂愁
開懷大笑 甚至笑到倒地 久久不起
沒誇張唷^^ 嘻!

小于兒地圖.小雪人.約克夏.老公
謝謝你們給我一個這麼美好的夜晚
擁有這一天是我上輩子奮力咻來的福氣^^
喔~棒棒

台長: ↖音楽&柳丁↗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1)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Orange |
此分類下一篇:敗家之夜
此分類上一篇:長輩眼中的我

Music
我還不知道怎麼把今天的美好告訴大家呢~
哈哈~被你講得還真是有聲有色呢!!
我把照片PO上去囉~
2006-12-02 02:04:07
柳丁
好說好說
洗澡時一直想內容
所以打起來特有FU^^
哈哈 正經ㄉ地圖= =”
那ㄍ明明就很好笑......
2006-12-02 16:52:15
Music
可惜把學號遮住了>”<
不過那真的是于宣的衣服喔
小魚ㄦ 真是太讚啦!!
菇頭跟頭菇的合照喔^^”
2006-12-02 17:24: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